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助阵百老汇托尼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舒尔助阵托尼奖颁奖典礼
2013年07月11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度托尼奖颁奖典礼的电视直播大获成功,收视率提高了20%。今年的颁奖典礼从培根剧院重返无线电城戏院,正如主持人Neil Patrick Harris在盛大开场表演中所说,颁奖之夜的主旨是“开创更大场面”。为了满足颁奖典礼的众多拾音要求,射频系统提供商Firehouse Productions采用了清一色舒尔设备来提供无线话筒系统和入耳式监听系统。

颁奖典礼现场 主持人Neil Patrick Harris

颁奖典礼现场 主持人Neil Patrick Harris

“这是我第三年担任托尼奖颁奖典礼的射频协调人。我们去年使用舒尔系统大获成功,在着手筹备今年的颁奖典礼时,我希望无线系统提供毫不逊色的一致性、可靠性和卓越音质,”Firehouse Productions公司的无线和内通系统部门主管Vinny Siniscal表示,“我们也非常欣赏舒尔微型套装产品,其体积小于百老汇舞台上的其他任何腰包式产品,而且提供非常稳定的射频系统。因此我们今年仍然选择采用舒尔的系统。”

Firehouse提供48个通道的舒尔UHF-R无线系统和8个通道的舒尔PSM® 1000个人监听系统。话筒包括8个手持式话筒和40个UR1M微型腰包式发射机,其中大部分在主持人Neil Patrick Harris的开场表演中使用。Siniscal强调说:“开场表演的内容非常复杂,演员来自百老汇的各个舞台,开场表演还会发生重大布景变动,我们需要从观众和整个舞台拾取音频。从无线技术的角度看来,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一切都按照我们预想的进行。”

Audra McDonald (左) 和 Neil Patrick Harris

Audra McDonald (左) 和 Neil Patrick Harris

舒尔UR1M微型腰包式发射机提供适合剧院和广播等应用的多项功能。凭借小巧的尺寸(49mm x 60mm)、增强的防汗能力和超轻的重量,该款发射机受到了服装师的青睐。UR1M只需两块AAA碱性电池即可维持至少六小时连续使用(锂电池可以维持九小时),它采用耐用的全金属结构,提供全面的高级无线功能,包括通过舒尔 Wireless Workbench® 6软件进行红外频率分配和实时系统跟踪。

Siniscal表示:“全部采用舒尔配套设备的主要优势是能够通过Wireless Workbench 6软件监控一切工作。现场有很多百老汇演员,轮番上演个人或集体节目,有时几乎所有的话筒和入耳式监听系统的通道都在舞台上使用,很多工作人员不断请求状态报告。我们可以从Workbench 6访问所有这此信息,从而更加轻松地进行管理,确保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托尼奖颁奖典礼电视直播面临的一大挑战是节目制作对视频墙的依赖增强,但视频墙却是无线传播的重要干扰源。Siniscal表示:“制作人倾向于仅使用这些百老汇表演的主要要素,而其他氛围则由视频墙营造。这加大了我们的工作难度,但通过使用高端无线系统以及设计合理的天线系统,我们可以克服这一障碍。我们进行了一周的彩排,对系统进行微调,截止到颁奖典礼时,一切已经准备就绪。”

在无线电城音乐厅,拾音设计需要覆盖整个舞台和后台,甚至包括化妆室区域。Siniscal提到:“我们使用Professional Wireless Systems的螺旋状天线和圆顶天线,结合舒尔UA845-SWB宽频天线分配器来控制系统,其效果近乎完美。舒尔许可经销的PWS螺旋状天线,这显然是非常适宜的搭配。我们还在节目中使用了一些舒尔900 MHz通道,帮助提供所需的无线覆盖。”

对于Firehouse Productions公司而言,这些能够在最恶劣条件下发挥强大功能的系统无疑是理想之选。Siniscal解释:“在曼哈顿中心区的电视直播协调超过150个无线通道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作,但我们对此习以为常。从我的经验来看,舒尔UR系统和PSM 1000入耳式监听系统会为我们提供无缝射频,而且它们也确实做到了。显而易见,我们的任务是保证客户满意度,这样才有机会在今后继续合作。此次是我们连续第三年为托尼奖颁奖典礼提供无线系统,这无疑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

托尼奖于1947年由美国戏剧协会设立,以表彰每年在百老汇剧院上演的杰出剧目。作为美国戏剧领域的最高奖,托尼奖与电影领域的奥斯卡奖、电视领域的艾美奖和音乐领域的格莱美奖齐名。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