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舒尔无线话筒Microflex上市 约6476$

2013年07月10日 08: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舒尔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Microflex无线麦克风系统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了,凡是得到舒尔授权的经销商都可以可销售Microflex无线系统。用户想要买到它,大概要花差不多6476.00美元。

Microflex无线系统在风格上兼具低调与时尚的Microflex无线麦克风系统可以横跨众多细分市场,毫无间隙地融合到所有场景、配置中,无论是企业、政府还是金融。企业级的Microflex无线平台不但具有高质量的音频,还结合了多种非常明晰的麦克风选择,如加密界面式、鹅颈式、手持式、混合型腰包式。由于舒尔Microflex无线系统能够主动扫描可用频谱,不但能进行自我清洁,还能避免所有意外干扰。这一系统优秀的的电源管理系统,能让智能锂离子电池持续工作9个小时,而它的监控器还具有远程监测的功能,通过网络控制系统,我们可以知道剩余的电量能够坚持多少小时,多少分钟。

Microflex无线麦克风系统兼具智能充电,联网充电,AES-256加密无线传输的功能,可以通过主界面上的控制软件对第三方接口的编程语句进行完全控制。由于Dante数字音频网络集成了无线接入点,所以用户能够在一个单一以太网电缆的帮助下,传输低延迟的多声道音频,这一功能对音频的传输、调控很有好处,对A / V技术员和IT管理人员来说,这也是好消息,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资源利用率。

由于Microflex无线系统既易于配置,又易于扩展,所以任何A / V环境都不用担心解决方案的问题。该系统拥有四通道和八通道两个版本,在美国能支持的兼容通道多达32个,而在欧洲,这个数量可以增加到64个。

(编辑:石头)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