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国内3D私人影院放映技术视频规范化探索

——3D影院放映技术规范化探索
2013年07月03日 12:40  来源:瑞声音响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从2008年以来,国内的私人影院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但随着近年经济增速的放缓,从业人员增多,整个行业模态在近年来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主要表现在同行间的竞争加剧,同时智能、弱电、家装及专业音响等各类相关行业也开始关注并介入这一领域,令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这种情况的出现对传统影音工程商是一种挑战,单纯的产品销售已经行不通,于是纷纷转向集成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有的还介入全宅智能家居行业,但在该行业的影音工程商的营销水平与经验往往和上述类型的公司相比还是有些差距,正面交锋的结果往往是打价格战,但面对当前人工费、物业租金不断增高的经营成本,价格战的做法无疑是杀鸡取卵。

国内3D私人影院放映技术视频规范化探索

国内3D私人影院放映技术视频规范化探索

我们认为对于规模不大的二、三线城市影音工程商,当务之急还是要练好内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就像《家庭影院技术》汪主编所言:“逐步淡化产品品牌而注重自我品牌及营销”,如果你在影音行业做到精专,体现出更高的技术实力与专业素质,那么更多的智能公司、豪宅装修设计师都愿意和你配合,从而也减少了竞争的压力。

针对2011年开始私人影院开始向3D转型,在国内外没有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的情况下,我们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和研究,制定了国内第一个《3D私人影院放映技术要求》的企业技术文件,实施近一年来收到良好的效果,一些客户、智能化公司、豪宅装修设计师对我们的评价非常专业,因此在项目的洽谈过程中基本上都比较顺利。

由于有了指导性技术要求,就可以真正做到逐步淡化产品品牌而注重自我品牌及营销,而且在满足技术规范的前提下,报价就可以采取田忌赛马式和套餐式的策略,既达到必要的影音效果又减低了工程总造价。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