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马哈DXR系有源音箱入驻荷兰爱乐乐团

——雅马哈DXR入驻爱乐乐团
2013年07月02日 15: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当荷兰的两大交响乐团今年搬入新的排练及演出地时,他们需要一个高品质的声学扩声系统。这个系统不仅需要能提供优异的音质,还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对历史建筑整体美观度的影响。雅马哈DXR12有源音箱成功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荷兰爱乐乐团(NedPhO)以及荷兰室内交响乐团(NKO)合作紧密,其每年为国内外逾20万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深深植根于荷兰文化并肩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以Ned PhOGO!的名字在学校、医院、社区中心以及其他各种机构开展丰富的演出活动。以此把美妙的音乐带给那些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亲赴音乐会现场的人们。

雅马哈DXR系有源音箱入驻荷兰爱乐乐团

雅马哈DXR系有源音箱入驻荷兰爱乐乐团

最近,两家乐团需要寻找一处新的用于排练和小型演出的音乐厅。他们最终选定了位于东阿姆斯特丹的前Gerardus Majella教堂,将其更名为NedPhO-Dome,并对教堂进行了小心的改造和声学隔声处理,整个项目由Zaanen Spanjers建筑设计公司以及Peutz工程顾问公司主持进行。

整个建筑中包含了办公室,更衣室,排练室,一个音乐图书馆以及其他设施,但最关键的是要为35米高的穹顶下的250座演出及排练厅提供最高的音质。因此,除了彻底降低混响时间,同样还需要一个高音质的PA系统用于人声以及背景乐播放。阿姆斯特丹Mattijsen音响工程公司(AEM)最终选择了4台雅马哈DXR12有源音箱以及一台MG124C调音台。“荷兰爱乐需要一个兼具用户友好型特点,高音质以及声场覆盖角度优异的PA系统。同时为了保证扬声器不会影响演奏厅的视觉美感,这些扬声器外型需要非常紧凑,”雅马哈商用音响Benelux分公司的JanPrins表示。

整个系统在任何声压级下音质表现均很优异,同样的,MG124C调音台操作简便,能够直接控制话筒和预先录制的音乐,因此任何工作人员都能很快掌握操作。Jan最后总结说,“系统的运行非常成功。雅马哈能够为著名的荷兰爱乐以及其演出地提供完善的音质保证,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A15
[雅马哈]A15
价格:面议
[雅马哈]NS-PA120
[雅马哈]NS-PA120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040
[雅马哈]MCR-040
价格:面议
[雅马哈]TSX-130
[雅马哈]TSX-13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