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赛尔视讯液晶拼接墙进驻常州华谦电子

——赛尔视讯3X4液晶拼接墙
2013年06月26日 13: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江苏常州华谦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是一家以网络工程、数字监控、系统集成、智能化设计施工以及安防保全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505万元,开始全面拓展保全业务。保全业务是基于物联网的公共安全服务平台的保卫安全服务。公司积极优化内外部资源,建立专业化的安全防范对应服务队伍,并依靠专业化、标准化的管理来确保客户的财产安全。公司的服务范围涵盖了金融、石化、电力、制造加工、医药、房地产、教育、餐饮酒店、商业等多个行业及政府部门。公司坚持“服务为本、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以引领安防行业发展的愿景务实、进取。

赛尔视讯3X4液晶拼接墙进驻常州华谦电子

赛尔视讯3X4液晶拼接墙进驻常州华谦电子

此次,公司采用深圳市赛尔视讯提供的46寸液晶拼接屏,3X4液晶拼接墙进驻常州华谦电子指挥中心,主要用于指挥调控。3×4大幅面液晶拼接墙,超窄边框设计,超高亮度、高对比度。该液晶显示屏采用工业级面板,性能稳定,支持7*24小时开机,适合现场随时随地调出监控画面,更清晰的看到实时监控信息。此工程所用材料由深圳市赛尔视讯有限公司独家承制,其中包括:3X4机架,VGA线材,VGA矩阵,控制线材,三星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12台)。满足DVI、VGA、视频等任意一路输入信号实现大屏拼接显示;可实现所有信号同步显示及切换;显示屏安装完毕后进行整机调试,并现场传授客户拼接方法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全面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同时赛尔视讯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赛尔视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液晶大屏幕显示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其优越的产品性能、完美的解决方案、精湛的施工技术,赢得了行业内最佳的口碑。赛尔视讯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大屏幕领域中脱颖而出,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技术创新、不断进取、贴心服务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品牌的建设,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产品均经过严格测试,确保专业性和高稳定性,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高性价比的产品。

(编辑:daisy)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