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凤凰携特宝声与宝龙盛装出席PALM2013

——凤凰携众品牌亮相PALM
2013年06月26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已于6月7日-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视听行业最大规模的展会,今年的北展吸引了各大品牌的争相亮相。与往年一样,凤凰携手具有悠久历史的英国音响品牌Turbosound和著名意大利音响品牌Proel亮相国际馆。

为了能让观众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细细聆听高端音响,凤凰精心设计了密闭的独立试音室,内置的Turbosound产品TCX-12两路全频音箱、TFA-400双放大恒定曲线阵列线性全频音箱、NUQ-15大型两分频音箱以及相应的Turbosound产品T系列功放组合,充分演绎出其高保真的音质,既可以于会议室使用又可以满足KTV的扩声需求,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来试听和咨询;室外展示区按两大品牌产品特性进行系统搭配,其中最吸引观众的还是最新产品,TFA-400双放大恒定曲线阵列线性全频音箱高度灵活的吊挂方式以及较大的声压级使其别树一帜,意大利Proel “宝龙”AXIOM AX-2265P超小型垂直阵列线阵系列音箱是专为现场演唱会和固定安装系统设计的两分频/双功放驱动系统,其效果同样让现场观众由衷赞叹,不少观众特别是业内人士在展会现场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比如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就对TFA-400双放大恒定曲线阵列线性全频音箱评价颇高,并给出展会现场如果能搭配超强低音可能效果会更好的指导意见。芬兰新锐重金属乐团NAUZEA试音室现场试听Turbosound系列产品声音之后,与凤凰技术人员深切交谈,并表达出以后演出合作的意向。

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来凤凰交流

展会同期,凤凰还参与了两个现场音乐会音响工程:世界首款四分频全频大型线性音箱英国Turbosound“特宝声”TFS-900H ,6月9日首次在中国大陆正式演出亮相于谭盾《武侠三部曲》大型户外多媒体交响音乐会;第二个为6月8日超过千人参与的室内综艺演唱会,全场使用Turbosound TFA-600双10’中等规模多功能扩声系统。无论是冒雨在朝阳公园万人广场举行的户外演出还是在蟹岛度假村举办的室内活动都吸引了大量观众观看,特别是前者连日冒雨地彩排以及震撼的现场演出,深刻地展现了Turbosound大型四分频线阵 TFS-900H不容小觑的实力,就连谭盾也忍不住发出“好音色,好节奏,好激情”的赞美之声!

除了亮相新产品,凤凰还带来了新的成员亮相北京,他们都是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带着梦想来到凤凰,与凤凰一起成长壮大。特宝声厂家也特意派了高级技术支持人员Chris莅临现场指导。在大家的团结一心,通力支持协作下,凤凰第十次北展之行完美谢幕。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