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限精彩视角 明基GP3微型投影评测

——明基推新款GP3微型投影机
2013年06月18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在便携式投影机方面,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投影机的重量,现在主流的便携性较好的投影机重量都在2.0Kg以内,虽然也有不少1.0Kg以内的产品,但其牺牲了太多的性能,基本无法满足用户对投影机的全面需要。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便携式投影机方面,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投影机的重量,现在主流的便携性较好的投影机重量都在2.0Kg以内,虽然也有不少1.0Kg以内的产品,但其牺牲了太多的性能,基本无法满足用户对投影机的全面需要。其次,商务应用在外出为客户展示的时候,可能会经常遇到投影空间狭小的问题,因此对投影机的智能化、人性化要求较高,比如自动信号搜索、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以及快速开关机等功能就非常实用,即关即拔功能也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功能。

便携式机型主要考虑到需要外出演示用户的需要,因此这类机型在体积和重量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整体来看除了比笔记本厚一些外,其他的与笔记本差不多,重量一般都晨2Kg以内。下面就为你推荐一款迷你便携型的微投“神器”-明基GP3!

明基GP3微型投影机

明基GP3微型投影机

明基GP3是一台无比小巧却又异常强大微型投影机,拥有多种功能,是一款便携式移动大屏分享设备。它不仅支持各种主流媒体内容,更可透过有线的方式或强大的无线功能,与运行各种平台的智能设备连接、投影,并且亮度更高、画质更好,而且整合了先进短焦科技,从而让都会里的潮人们完全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都可拥有杰出的影音娱乐体验。

明基GP3基本参数

明基GP3基本参数

本文导航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