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3:世邦展出IP网络音频系统

——世邦展出IP网络音频系统
2013年06月13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已于6月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世邦科技携最新的IP网络音频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本次视听盛会。

NAS-8501IP网络主控机是系统核心设备,管理所有终端,可以独立于服务器工作。采用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启动时间≤2秒,高可靠性,无惧病毒侵扰;机架式设计(2U),具有FSTN 4寸液晶屏及控制键;统一管理寻呼话筒/终端的任务调度, 即时显示终端状态,系统容量可达1000台音频终端;内置1路实时音频编码器,将外部模拟音频进行数字化处理,信号处理延迟低于10毫秒;内置节目定时播放功能, 可将服务器的定时任务及MP3文件导出到SD卡中,实现自动对终端广播. 该方式不依赖于服务器,可在服务器关闭的情况下使用;在服务器关闭的情况下,仍可使用IP网络电话接入器和IP网络报警矩阵。

PALM2013:世邦展出IP网络音频系统

PALM2013:世邦展出IP网络音频系统

NAS-8505D型IP网络寻呼话筒,可安装在主控室,可进行单向广播、双向对讲和监听,专业寻呼话筒组合式外型,具有4.3寸TFT真彩液晶屏,32个按键自带数字键、功能键,呼叫任意终端,人性化人机操作界面,操作简单快捷;双向对讲功能:与IP网络终端之间实现双向对讲;一键接收求助、对讲功能,实现快速连接;广播喊话可选分区,带话筒直接输入,对权限允许区域广播讲话(含提示音),红色提示灯自动点亮;内置3W全频监听扬声器,声音清晰、洪亮,支持免提通话和接收广播;支持显示来电去电中文名称,便于识别;并能提示未接来电;内置SD卡,可将SD卡或点播的MP3文件作为音源广播给其他终端;支持红外遥控遥控器操作;支持1路本地线路输入;1路音频辅助输出,用于外部联动、放大等;可选配带16个按键的扩展板,通过两个TFT真彩液晶屏显示自定义功能;可选配带听筒的扩展板;支持私密通话;3.5mm的标准mic及音频接口,可接耳机及耳戴mic支持佩戴专业话务耳麦;有以太网口的地方即可接入,支持跨网段和跨路由。

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国家高新开发区,在多伦多(加拿大)、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昆明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网络音频产品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严格采用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进行管理。核心产品均通过”3C、CE、MA”等认证,产品远销北美、中东、东欧和东南亚等地区。2002年世邦成功的开发了国内第一款具备点播MP3功能的数字化语言学习系统,获得市场肯定,并引发了我国教育行业数字化语音室的装备热潮, 实现语音语学习系统的产销量全国第一。同年世邦IP网络广播系统也应运而生,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IP网络广播系统的公司。世邦共开发了6个系列,32种型号的数字音频产品,并和业界的众多知名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的关系,长期提供各种成熟的数字音频方案和产品。

(编辑:Karl)

[世邦]NAS-8505
[世邦]NAS-8505
价格:面议
[世邦]NAS-8503
[世邦]NAS-8503
价格:面议
[世邦]RT03C型
[世邦]RT03C型
价格:面议
[世邦]RT03A
[世邦]RT03A
价格:面议
[世邦]NAS8505-60CP/120
[世邦]NAS8505-60CP/1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