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先锋电子PALM展上打造最炫视听耳机

——先锋电子明细产品登陆PALM
2013年06月09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已于6月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视听盛会的PALM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音响品牌厂商与经销商的参与,同时在本次展会中你不光可以看到专业音箱最顶级的产品与技术,同时还能欣赏到炫彩LED舞台灯光所带来的唯美效果。会展期间,先锋电子最新DJ系列产品亮相本次盛会。

先锋展台

先锋展台

先锋DJ专业监听耳机HDJ-1500

先锋DJ专业监听耳机HDJ-1500

HDJ-1500定位于高保真度、高输出、低阻抗的专业型耳机,从它的参数上对比就可以发现。阻抗从HDJ1000的40欧姆减少到32欧姆,也小于HDJ2000的36欧姆,灵敏度则超越HDJ1000,达到了108dB,依然保持超宽的品相范围它的频响范围在5-30000Hz。此外,耳机采用铜包铝线音圈、大型50毫米驱动单元、稀土磁铁和38微米厚隔层,确保了准确再现重低音,而在中低音域(低音鼓和军鼓)回放更清晰。

关于先锋

致力于音响器材和DJ设备的研发及制造七十余年,旗下产品屡创世界纪录。1961年,发布旗下第一款耳机SE-1,采用了先锋引以为傲的扬声器发声单元,音质受到专业使用者的赞誉。之后陆续推出大量经典产品:1975年发布的Monitor10是先锋第一款录音棚专用的耳机产品,受到世界各地专业录音棚的追捧,迄今在一些老牌录音室里还能发现它的踪影。在90年代,F1组织方使用先锋耳机作为引导员专用耳机,先锋还是世界第一个推出DOLBY(杜比)耳机产品的厂商。迄今为止,先锋已有多款产品获得专业影音VGP大赏。做为世界级影音娱乐先锋,先锋将不断推出高性能产品,努力创造视听奇迹!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小M)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