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怡陇光学展出2R/15R/15R光束灯镜头

——怡陇展出新款光束灯镜头
2013年06月09日 11: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已于6月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广州怡陇光学携最新的2R光束灯镜头、15R光束灯镜头、15R光束灯镜头亮相本次视听盛会。

怡陇光学亮相PALM2013

怡陇光学亮相PALM2013

广州怡陇光学拥有70台种类齐全的先进的镜片研磨设备,保证镜片表面的研磨质量。镜片的表面质量和曲率半径的精确度直接影响灯具成像的质量和亮度,组成光路的镜片越多,镜片表面的研磨质量以及镜片曲率半径的精确度就越重要; 试想一下,一个5个镜片的光路,有10个镜面,只要每个镜面的研磨质量(光洁度B),镜片曲率半径(R)以及中心偏差(C)的精确度不达标,相差1%,10个面就会有超过10%的亮度损失,如果是一个由10个或者更多镜片组成的光路,损失更严重;广州怡陇光学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科学的工艺流程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镜面的研磨质量(光洁度B),镜片曲率半径(R)和中心偏差(C)的精确性,肯定可以帮助客人提高灯光产品的光输出及成像质量。

怡陇光学展出2R/15R/15R光束灯镜头

怡陇光学展出2R/15R/15R光束灯镜头

广州怡陇光学成立于1987年,专业设计、研发和制造高品质的光学镜头、光学镜片、玻璃反光碗、镀膜颜色片和图案片。经过20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世界光学零部件领域最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之一。

怡陇光学2R/15R/15R光束灯镜头

怡陇光学2R/15R/15R光束灯镜头

广州怡陇光学拥有近万平米的厂房,2000平米的千级无尘车间,150多位高技能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专业从事光学冷加工,精密光学镀膜和高精度热压成型的研发、工程、推广、制造和加工。配合世界最先进的镀膜设备、研磨设备、热压成型设备和光学检测设备,完善的ISO质量保障系统,和多年镀膜的经验,保证我们的光学产品居于世界领先水平。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