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骏电子炫彩LED灯光瞬间点亮PALM2013

——雅骏电子LED灯光亮相PALM
2013年06月09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已于6月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视听盛会的PALM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音响品牌厂商与经销商的参与,同时在本次展会中你不光可以看到专业音箱最顶级的产品与技术,同时还能欣赏到炫彩LED舞台灯光所带来的唯美效果。会展期间,广州雅骏携最新的炫彩LED灯光亮相本次盛会。

雅骏电子炫彩LED灯光瞬间点亮PALM2013

雅骏电子炫彩LED灯光瞬间点亮PALM2013

广州雅骏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多年来,我们执着于品质,服务于真诚,在全球众多客户的支持和帮助下,不断的发展壮大,逐步成为专业领域中一支特色杰出的队伍。

近年来,随着LED灯光市场的蓬勃发展,雅骏电子招集了大量的专业人才,从事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推广、工程安装、产品维护等系统化服务,在雅骏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自身独特的优势,在汹涌的竞争浪潮中固守原创理念,坚持创新之路,目前已拥有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及保护。

雅骏电子炫彩亮相PALM2013

雅骏电子炫彩亮相PALM2013

自2003年开创以来,雅骏坚持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并获得了多项资格认证,其中包括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RoHS环保认证、CE电子安全认证和CQC品质认证等。“VELLO”为我们的注册品牌,产品包括电脑摇头灯、LED大功率染色灯、灯光控制器等,VELLO产品以其技术专业、款式唯一、材质优良、工艺精湛等特点,深受海内外客户青睐。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