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曼光电展出户外全彩LED封装器件新品

——雷曼光电展全彩LED封装器
2013年06月07日 16: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于6月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雷曼光电携多款全彩LED显示屏及LED封装器件新品亮相本次视听盛会。PALM2013分中国音响灯光馆区、国际音响灯光馆区、乐器馆区、室外音响演示区、临建馆展览区和器乐竞赛区等五大区域,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

雷曼光电展出户外全彩LED封装器件新品

雷曼光电亮相PALM2013

本次展会上,雷曼光电将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2馆内G28展位上打造一个高端展示平台,其展品包括LED户内外显示屏、LED封装器件新产品、LED新产品对比箱体等。

雷曼光电展出户外全彩LED封装器件新品

雷曼光电展出户外全彩LED封装器件新品

其中最值得关注和期待的是2013年最新发布的两款户外全彩LED封装器件新产品,它们分别是:获得两项国家专利并于2013年3月再“第五届中国LED行业(2012)年度评选”中荣获“2012中国LED创新产品和技术奖”的全彩LED显示屏器件产品——非对称节能型户外346全彩LAMP器件产品和历时3年时间,累计投入近1500万元研发费用研制出品的户外全彩SMD3528新黑钻石产品。

雷曼光电展出户外全彩LED封装器件新品

雷曼光电展出户外全彩LED封装器件新品

雷曼光电户外346全彩LAMP和市场上普通的346LAMP相比可节能30%具有下倾可视角度大光匹佩性好对比度高等特点是户外楼宇(shi hu wai lou yu)固定安装屏的一个完美解决方案。雷曼光电新黑钻产品采用特殊防护结构设计,其结构设计和材料特性具有优良的抗热应力和湿度应力,可以满足再恶劣环境中长时间应用的需求。为满足户外显示屏的灌胶和面罩工艺对于平整度的要求新黑钻的PIN脚采用低PIN脚设计(0.6mm)也是目前户外全彩SMD器件市场上唯一一款低PIN脚设计方案。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