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商务办公利器 丽讯D863投影机简评

——丽讯D863商教投影评测
2013年06月04日 15: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传统灯泡投影机产品以往存在的灯泡寿命短、关机时间长等等问题,都在悄然改变,投影机市场似乎应该来了新变革。“自动搜索信号、自动梯形校正、“一键搞定”等等功能的投影机。正是由于这些新技术的出现,让商务办公更加智能、方便。作为全球投影领域的领先品牌,Vivitek丽讯也始终没有停下创新、研发的脚步。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传统灯泡投影机产品以往存在的灯泡寿命短、关机时间长等等问题,都在悄然改变,投影机市场似乎应该来了新变革。“自动搜索信号、自动梯形校正、“一键搞定”等等功能的投影机。正是由于这些新技术的出现,让商务办公更加智能、方便。

作为全球投影领域的领先品牌,Vivitek丽讯也始终没有停下创新、研发的脚步。并且专门开辟了商教领域专业投影的产品线,多项专为商教领域设计的独家技术也不断问世,满足不同使用需求的绝佳投影技术。那么本期中国数字视听网带你来感受一款真正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投影机---丽讯D863。

丽讯D863投影机

丽讯D863投影机

丽讯D863投影机外观

丽讯D863投影机外观

丽讯D863投影机参数

丽讯D863商务投影机参数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