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KEF首推M系列耳机和E305家庭剧院系统

——KEF推M系耳机和E305音响
2013年05月20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对于音频爱好者来说,KEF是专攻喇叭近50载的大牌厂商,近来KEF开始拓宽行业领域开始进军耳机市场,日前,在台湾推出了M500耳罩式耳机与M200耳道式耳机,两款产品甫一推出便得到工艺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奖的肯定,果然国际大厂一出手就是不一样。此外,KEF今天也一并发布最新的E系列产品,那就是E305家庭剧院系统,蛋形构造搭配Uni-Q单体,加上5.1声道组合只要9000元的诱人价格,极具竞争力。同场加映KEF年初才发表的X300A主动式喇叭,这款针对电脑聆听需求推出的产品,再次显示KEF由家用市场跨足年轻族群的企图。

KEF最新推出的M500耳罩式耳机,造型非常时尚,主要支架部位采用铝合金制作,在金属质感衬托下,更添价值与品味。M500采用密闭式设计,耳垫的部分则是柔软皮革加上记忆泡棉,不仅配戴舒适性佳,并赋予其良好的隔音效果,可以将外界噪音隔绝至少20dB。内部使用40 mm全音域单体,频率响应达到20Hz至20kHz。M500耳机可以折叠,而且铝合金支架非常坚固,不必担心每日的折叠收纳会把耳机的结构给弄松了。为了让随身设备也可以轻松驱动,M500音圈的圈数较少,让阻抗达到较低的32欧姆,但因为又要兼顾更高的磁路效率,M500使用高磁力的钕磁铁。线圈采用特殊的镀铜铝线,使其兼顾轻质量与更好的传导性。

KEF最新推出的M500耳罩式耳机

KEF最新推出的M500耳罩式耳机

可曲折 便于携带

可曲折 便于携带

M200虽然是耳道式耳机,但它也具备耳挂式耳机的固定臂,而且固定臂的角度可调,配戴时更不易松脱,让用家可以一边从事运动,一边听音乐。M200的外壳使用铝合金制作,铝合金的质量轻,强度高,而且不易产生能听到的谐振,很适合拿来制作耳机。M200的频率响应表现不俗,数据为20Hz至20kHz,而且阻抗甚低,只有12欧姆,任何随身装置都可轻松推动。固定臂的弧度与角度可因耳型而调整,因此不论男女都可舒适配戴。超薄矽树脂材质的耳胶可提供30dB的隔绝效果。超薄矽树脂耳胶是套在一个铝合金材质的耳塞上,铝质耳塞又能进一步提供消除杂音的功能。M200是双单体设计,也就是两音路,包括负责中、高音的5.5mm单体,以及负责低音的10mm单体。有趣的是,两只单体的位置不同,中、高音的在前,低音的在后。中、高音单体的周围留有通道,可让低频传导出来。此外,两只单体之间还留有一个低音室,有助于饱满低频的生成。低音室使用ABS加上铝合金制成,复合性材质有利于消弭震动。

M200耳道式耳机

M200耳道式耳机

M200耳道式耳机

具备耳挂式耳机的固定臂,而且固定臂的角度可调,配戴时更不易松脱

E305是KEF最新推出的E系列家庭剧院系统,E305组合包括4支E301卫星喇叭,1支E301C中置喇叭,以及E-2主动式超低音。蛋形音箱具有高强度的优点,不易产生谐振,且内部无平行面,驻波可降至最低,另外又因为前障板面积可降至最小,连绕射都一并减少了。这样的5.1声道喇叭组合建议售价只要9000元, E305是为了取代KHT系列而推出,它除了继承了独特的蛋形结构外,并运用了许多源自Blade的技术,像是橘瓣导波器、Z-flex悬边等,但售价依然可亲,可说是迷你家庭剧院中的潜力股。 E305当然也用上了KEF当家的Uni-Q同轴单体,而且中音振膜改用铝合金材质,规格更为优异。此外,E-2主动式超低音使用8吋单体,搭配250瓦D类扩大机模组,让E305系统的整体频率响应可达33Hz至45Hz。

E305是KEF最新推出的E系列家庭剧院系统

E305是KEF最新推出的E系列家庭剧院系统

E305是为了取代KHT系列而推出,它除了继承了独特的蛋形结构外,并运用了许多源自Blade的技术

E305是为了取代KHT系列而推出,它除了继承了独特的蛋形结构外,并运用了许多源自Blade的技术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