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发布“SUV”L系列液晶投影机

——鸿合L系列液晶投影机发布
2013年05月07日 13: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就是前不久,鸿合科技HT-V8短焦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鸿合高层及众多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对于鸿合科技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投影机的新品发布会,更是这家形式一惯低调的企业第一次在发布会上以交互式多媒体解决方案制造商的身份公开在广大媒体面前见面。然而,鸿合科技并没有就此停住前进的脚步,就在近日,鸿合科技2013年度投影机新品,型号分别为HT-L25、HT-L26与HT-L30的L系列液晶短焦投影机集体亮相鸿合代理商大会,与同场亮相的电子白板、交互平板产品一起,为与会代理商展现了鸿合本年度教育产品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扎根教育领域20年的企业,鸿合极其关注我国多媒体教学的发展,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鸿合有着自己对教育投影机产品的理解与认识。本次发布的L系列液晶投影机,具有全方位的防护设计,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环境的应用,就如一部高性能的SUV能够适应各种路况,L系列投影机无论是空气稀薄的高原、沙尘较多的西北以及气候炎热的南方地区,都能轻松应对。

“如此强悍的投影机,能很好的保障教学在各种教室环境下进行。”鸿合负责投影产品的产品经理表示。

高防护性,保证投影机的稳定运行

“防尘”是投影机设计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工作环境空气的清洁度,直接影响投影机的投射效果及使用寿命。对投影机防尘设计犹如对汽车的底盘设计,至为重要。

如果将城市中现代化水平较高的教学楼比作平坦而宽阔的高速公路,那么偏远地区的教室更像是乡间小路,凸凹不平,水洼遍布,因而,若投影机在偏远地区充斥着粉笔灰、尘土、飞虫、飞絮等空气杂质的教室中做不好防尘工作,那无疑是底盘设计不过关的汽车,容易“抛锚”或提前报废。

鸿合发布的L系列投影机,进风口采用双层静电分级长效过滤网,不仅提升了过滤精细度,而且实现了不同体积杂物及灰尘的分离,大幅提高了过滤效率并延长了过滤网的维护时间;密闭的HALFCUTLENS镜头能有效的防止投影机在待机状态下灰尘在镜头缝隙处堆积,而投影机整体还做了外部负压设计,可有效的阻止了灰尘从接口等缝隙处进入投影机内部,使得进风口成为空气进入光路系统的唯一通道,从而有效的保证了投影机光路的清洁。

高适应性,使得投影机能够在更为广泛的范围内使用

除了防尘方面的卓越设计以外,鸿合L系列投影机在高温、高海拔的环境中也能应对自如。

我们知道,南方夏季异常炎热,温度通常达到35℃~40℃,特别是中午11点以后的室内气温非常容易超过投影机正常的工作温度35℃,很可能让投影机无法工作或是降低寿命,基于此,L系列投影机除了采用高能效低发热的投影灯外,还主动降低整机能耗来减少发热,以损失较少亮度的代价完美解决了散热问题。与此对应的是行业内有些厂商采取提升风扇转速来加大风压,这对处于高温半液态的投影灯灯芯的损害非常大,严重降低了灯泡的使用寿命,而实质上降温效果却不理想。

而在解决高原地区空气稀薄的问题上,鸿合L系列投影机则采用传感器提高风扇转速来保证投影机内部的正常风量,以保证有充足的空气带走投影机内部的热量。在测试阶段,鸿合曾把投影机拿到西藏海拔4000米以上的小学做测试,发现投影机在整个夏天工作的都非常稳定。这个功能可以通过投影机菜单中的“高海拔模式”选项来进行设置,但是提醒消费者,在平原地区,要慎用这个功能,可能会对投影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易于维护,让更多非专业人员轻松搞定投影机

对于很多地区没有专业的投影机维护人员或是人手不足,鸿合L系列将投影机维护更傻瓜更便捷作为设计重点之一。采用高亮度低能耗、理论寿命达到4000小时的长寿命投影灯,以及双层静电分级长效过滤网,延长理论的维护周期达5000小时。

除此,L系列采用下拉式防尘过滤网,阻尼轻柔又不失牢固,让维护者一只手就能轻松的进行更换,配合专门设计的定位孔让安装更加到位,而顶部抽屉式灯盖,更加方便吊装时操作,仅需3颗螺丝就能完成灯泡的更换,配合限位孔及附带的传感器,保证灯泡安装到位,简化维护过程。

另外,L系列投影机机身上的三个指示灯的组合,可以指示出大部分故障,帮助维护者轻易辨别出投影机的故障,而一旦投影机出现维护者无法判断的问题时,只要致电给鸿合服务站,告知指示灯的状态,服务站就能指导用户完成故障判断,进行一下步处理。极大的节省了时间及成本,大幅提高维护效率。

与鸿合电子白板配合,形成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自进入教育领域以来,鸿合秉承着为教育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其多媒体教学装备产品线,目前,鸿合已拥有电子白板、投影机及交互平板等多种多媒体设备,为教育领域提供着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与单独的产品解决方案不同,这种系统的教育解决方案,在软件配置、售后服务以及维修等方面拥有显著优势。

本次发布的L系列投影机,能够在98cm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与鸿合电子白板配合,基本不会产生阴影,而且简单的书写功能并不需要电脑的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26内置操作系统,通过USB接口可以与鸿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连接,在不需要电脑支持的情况下就可以提供书写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书写模板。

这种一体化方案,也让老师在电脑坏了,或者没有携带电脑的情况下,能继续完成教学,实现了教学的连贯性。

强大的功能,不输国际品牌

除了在稳定性及适应性方面的出色表现,鸿合还拥有不输国际品牌的其他特色设计,如全新设计的全密闭HALFCUTLENS多层镀膜光学短焦镜头,改变了以往短焦投影机只能在白板上投射出满意效果的尴尬局面,能投射出边角齐整、令人满意的画面;接口方面,L系列拥有近乎可以连接所有视频设备的丰富接口。

而强大的网络功能不仅可以实现网络管理投影机,还能实现网络信息发布及网络投影功能。除此,L系列具有全方位的防盗功能设计以及出色的节能功能,如一体化防盗吊杆、状态监视功能以及智能节电功能、自动关机、ECO模式、断电保护等功能。总之,鸿合L系列投影机不仅具有最佳的画面投放效果,诸如音频直通、画面遮屏、E-mail报警等功能也不胜枚举,更有特色的个性化设置,灵活满足用户需求。

综上所述,高防护性及适应性,配合领先的技术及强大的功能,投影机中的SUV的称号,鸿合L系列名至实归。

植根教育信息化需求,遵循教育公平化理念,让全中国的孩子都能接受公平化的教育,让最偏远的孩子一样有机会享受最先进的教学资源,为实现教育公平化而努力,已经成为鸿合的企业责任。

(编辑:daisy)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