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挪威PD发力加州科学院“大地震”展

2013年04月27日 07: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projectiondesign(挪威PD)于近日宣布与加州科学院合作,为其“大地震”展提供FL32 DLP®投影机。FL32投影机采用了ReaLED™固态光源技术,具有高准确性,高可持续性和低拥有成本。FL32 是首款采用 LED 照明和高分辨率DLP® 成像技术的可定制专业型正投影机,其连续使用寿命高达 10 万小时,能耗超低,而且使用期间无需校准或调整,也无需更换灯泡,具有超凡的可靠性和出色的总体拥有成本。

挪威PD发力加州科学院“大地震”展

该项目采用几台FL32 DLP®投影机通过7thSense Delta 媒体服务器,以及图像处理和对齐可伸缩的显示技术,将画面进行无缝融合,直接投射在20英尺宽的沉浸式圆顶屏幕上。播放的内容是一个三分钟的地震方面的视频,内容主要涉及旧金山湾区的地震情况。

该项目是projectiondesign继2008年的莫里森天文馆,水行星展览等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新的方案应用项目。projectiondesign的产品营销经理Maria Dahl Aagaard 说:“当我们与美国加州科学院的合作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们希望获得可持续建筑设计的LEED白金认证,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低功耗和高效率成为他们的第一选择。”

加州科学院独立国际技术顾问和长期合作伙伴Visual Acuity 的董事总经理Blair Parkin补充说:“因为曾与projectiondesign公司以及它们的集成合作伙伴在2008年开始便有合作,所以我们知道去哪里找到最新的投影技术。projectiondesign公司取在之前的项目中取得了很大进步,采用高效节能的显示技术,推出他们ReaLED产品,因此选择FL32投影机是顺其自然的事。”
 

[PD]F35 AS3D
[PD]F35 AS3D
价格:面议
[PD]Kroma
[PD]Kroma
价格:面议
[PD]F1+(SXGA+)
[PD]F1+(SXGA+)
价格:150000元
[PD]F3+(XGA)
[PD]F3+(XGA)
价格:240000元
[PD]F3(XGA)
[PD]F3(XGA)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