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开好会议 视频会议软件购买方式受青睐

——视频会议软件选购妙招
2013年04月26日 16: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市面上的视频会议软件产品真是多的数不胜数,但是在我看来真正能够满足企业需求的视频会议软件却为数不多。但是大家知道吗?如果企业所使用的视频会议软件的各方面性能都十分的优异的话,那是可以十分有效的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的,所以企业在挑选视频会议软件的时候就非常有必要挑选性能好的视频会议软件了。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大家在办公的时候所使用的视频会议软件出现视频模糊不清,或者语音效果不顺畅的情况。那么就很难保证视频会议能够顺利的进行,就算是勉强实现了会议的开展,那浪费的时间也是可想而知的。但是如果企业进行视频会议的时候采用的高性能的视频会议软件,那么就绝对是不一样的情况了,单单在办公效率上就可以提到很大的提高,并且使用者在使用的时候心情也会相对于比较愉悦。

视频会议软件性能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企业办公效率的高低,所以大家在选购视频会议软件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挑选。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对视频会议软件进行使用,使用的好了再购买。实际上,随着科技的飞跃和技术的发展,视频会议的模式也是发生的不少的变化。

目前市面上的视频会议可分为软件视频会议和硬件视频会议,软件的视频会议也分租用和购买方式,不过这也只仅限于好会议视频会议,大多数厂商的视频会议软件只提供租用模式,不提供购买模式,也是好会议这种个性化的模式吸引了大部分的中小企业,从好会议的用户中了解到,他们认为采用这种模式方便于他们自己维护管理,并且费用是一次性买断,终身使用,不需要用户一年一年的续费,省去了许多繁琐的程序。

对于中小企业认为,购买的方式性价比较高,他们可以自行采购主要的硬件设备,只需要把好会议的软件程序嵌入到硬件核心,就可以长期使用。好会议并提供安装及相应时间内的售后服务。

好会议视频会议对带宽的要求也一般,建议采用光纤网络,光纤网络要比普通的ADSL网络,将更稳定,且提供与下行速度相等的上行带宽,用户在使用起来会更加的省事。

购买跟租用相比不管是安全性还是从长期的使用成本来看都是很有优势的。此外好会议其简单易操作的特点让众多企业赞不绝口,也给众多大中小企业节省了不少运营开支。企业内部的每个员工都会使用,实现最大的使用效率,另外好会议的硬件视频会议设备,也受到了众多企业的青睐,在下一篇给大家介绍视频会议硬件设备。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