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线互动 索尼新款投影面向商务市场

——索尼新款投影面向商务市场
2013年04月24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投影技术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增值服务”成为很多投影机厂商研发的重点。包括无线技术、互动技术等等,都在投影技术发展的同时,给消费者使用投影机带来更多的便利性。近日索尼在日本发布了旗下多款新商务投影机产品,包括VPL-EW246/EW276、VPL-EX246/EX276和VPL-SW536C五款产品。

索尼新款投影面向商务市场

索尼新款投影面向商务市场

据了解,索尼最新推出的这五款新品具备无线网络演示功能,以及USB直接读取数据的功能。全新网络支持能力,在无线网络环境中,用户只需将USB无线连接器连接到投影机, 即允许8台电脑通过无线方式同时连接一台投影机,并支持4台电脑同时投射画面,免除了线缆铺设和频繁切换连接所带来的烦恼。USB直读功能更是无需连接电脑,通过将数据提前存储于U盘中,投影机就可以直接读取里面的文件。

而VPL-SW536C投影机,是一款具有短焦功能的新品,并且还具备了互动功能,随机附送的双光电笔,无需再配备电子白板或者书写板等设备,就可以在投影机投射出的画面中直接书写内容,让演讲者与听众能有着更好的互动。

在性能方面,这几款产品的亮度从3100流明至3700流明之间,分辨率则分为XGA(1024×768)或WXGA(1280×800)。可以满足不同使用需求用户,是商务用户的最佳选择。

目前,索尼VPL-EW246/EW276、VPL-EX246/EX276四款新商务投影机将于五月在日本上市,而VPL-SW536C则要等到6月份才能上市。上市价格索尼官方还没有公布。而具体何时这几款新品能登陆国内市场,我们还没有得到相关的消息。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EW5
[索尼]VPL-EW5
价格:120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