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MiTeK强势来袭 高管畅谈中国市场格局

——访Mitek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
2013年04月17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亚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3已于2013年4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完美收官。再次带来业内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与系统集成技术。本次展会以“洞悉•应用•转变”为主题,利用视听技术取得业务增长与突破!中国数字视听网摄录小组诚邀Mitek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Alexander Lu和atlas sound 国际销售经理Mike Abernathy,就2012年市场情况及2013年市场布局做出具体阐述。

MiTeK 商用音响国际出口营销总监Mike Abernathy和国际开发副总裁Alexander Lu

Mitek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Alexander Lu(左一)和atlas sound 国际销售经理Mike Abernathy(右一)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MiTeK 是美国专业的音响制造企业。MiTeK 集团下属十几个著名品牌、几十个产品系列、几千种产品被遍及全球超过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所好评。结合其悠久的历史和经验,几乎可以向每一个专业音响客户提供解决方案。音响产品主要用于:商业、工业、航天、军事设施、国家公共安全、机场、文体场馆、高级酒店,院校,以致到家庭DIY 的安装。其产品系列包括:音响扩音系统、声音掩蔽系统、IP 公共广播系统、紧急通讯系统、特殊扬声器、机柜、麦克风支架等等。

在当前数字音响视听市场中,集成智能化“All in one”的呼声见长,集“数字化、智能化、模块化、高度集成化”于一身的综合型产品深获客户青睐,那么MiTeK是如何应对集成智能化的发展的呢?Mitek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Alex给出了答案:Atlas和 IED两个品牌集成化、智能化的先驱。尤其是IED作为美国系统集成,专业音响系统行业具国际领先地位的产品设计和制造商。其已经成为美国音响、语音广播系统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已经在全球几百个机场、交通枢纽安装了上千套的广播控制系统。其产品支持包括机场、航空公司、交通枢纽、军事设施、院校场馆等在内的广大应用范围。IED 向交通运输业提供的软、硬件系统已经发展为美国航空公司,机场,地下交通设施的一些“行业标准”。这些都是MiTeK在集成方面的重要体现。

 

目前,MiTeK旗下的音响及周边设备在中国民用市场越来越得到认可,其中民用市场包括Atlas Sound、IED 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已进展得非常顺利。国际营销总监Mike:“目前商用音响领域蓄势待发,我们对中国市场磨刀霍霍,并对未来中国市场格局充满信心!”

作为美国专业音响行业优秀的领导者之一,MiTeK 始终在聆听客户的声音;努力寻求客户需求;致力于提供给客户所需。MiTeK 的使命是成为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制造商、销售商的创新者;用高质量的音响产品和超预期的客服支持为全球客户本地化服务。MiTeK 将通过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增加产品的价值、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去获取和增强其音响行业的竞争优势和领导地位。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小M)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