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鐵三角陶勇:专业好声音传承50年经典

——访鐵三角扩声部总经理陶勇先生
2013年04月15日 16: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会展期间,作为音频领域领导厂商的鐵三角携多款扩声产品及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并在本次展会中展出了多款限量版的新品,为了解此次参展产品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鐵三角扩声部总经理陶勇先生,并就鐵三角发展现状及视听行业发展趋势做出重点分析:

陶总说,鐵三角以“超越50年”为主旨参展此次视听盛宴,其中,视频会议及其配件产品吸引众多厂商关注。设计在平面放置应用,提供高质量收音、会议、遥距教学、及其他高要求的收音应用。半球形单一指向性,可抑制后方杂音而清楚地在前方收音。PivotPoint转动式输出连接头,可因应需要把输出连接线设置为话筒背后或话筒底部输出。半球形单一指向性,可抑制后方杂音而清楚地在前方收音。

铁三角扩声部总经理陶勇先生

鐵三角扩声部总经理陶勇先生

其中,鐵三角创新的SpectraPulse Ultra Wideband(UWB)无线系统是这次的主打产品,SpectraPulse能够忽略非常拥挤的RF环境,传递出一种清晰的音频,没有传统UHF无线系统有关的问题。在无线扩音器领域中,SpectraPulse Ultra Wideband(UWB)无线系统提供了高安全等级,这是以前在商业上从未出现过的,这种设计满足会议室、公司、法庭或是其他的AV音视频系统集成商在商业领域的应用需求,在政府和商业市场应用都非常理想。

在当前整个音频行业市场竞争日渐激烈之际,鐵三角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满足于受众与市场需求的同时,不断创新研发,以力保鐵三角在音频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鐵三角在不断研发新产品的同时还在加快产品额增值服务,及软件的更新升级及相关扩声产品配件的研发等,鐵三角一直以来在大众眼中就是扩声话筒类的厂商,但是随着当前会议系统市场的日渐繁荣,鐵三角在拥有先进技术的前提下,也在逐渐打开会议市场中鐵三角的一系列产品线,未来鐵三角将在舞台扩声、会议系统中大放异彩!

鐵三角总公司在1962 年于日本成立,公司的全球开发小组一直致力于音响器材的设计、制造、行销及发行上。鐵三角公司由最初专注于留声机唱头的科技研发,以至时至今日,公司已能开发出高性能的话筒、耳机、无线系统、甚至乎商用饭团成形机以及其他高质量的电子产品,提供给专业人士和广大群众使用。

 

鐵三角除了在其品牌下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外,在音像变换装置、光学传感器和各种各样的音像专业设备方面皆已成为市场上主导的OEM供货商。在1994年,鐵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于香港成立,专门负责中国国内及香港、澳门地区的业务发展。为大中华地区提供由一般消费类的耳筒、HiFi产品,以致专业级的会议系统、采访广播、表演和录音设备。而铁三角美国公司的产品市场更已遍布西半球各地。此外,香港、欧洲、新加坡等地的鐵三角公司亦正在迅速发展。今天鐵三角公司已在其专业范畴上站上一领导地位, 承诺今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小M)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