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极影infocomm矩阵录播特效切换新品惊艳

——极影电子录播新品亮相infocomm
2013年04月12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3年4月10-12日,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3)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已步入第九届,被誉为中国专业视听业界最专业、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个中国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展上,极影电子携业内专业级三大主打产品盛装出席!

极影电子展台

极影电子展台前人潮涌动

极影展台前聚拢了大量想尝试的现场观众。工作站配备了影响屏幕,可同步预监所有输入视频、抠像合成视频和特技输出视频,无需连接外部监视器操作,实现多路视频信号同屏监视。

本次展会极影带来公司三个部分的主打产品:全能影视工作站、全能矩阵和全能录播一体机。极影产品“全能”式设计,突破了传统产品界限,充分融合各种应用需求,把众多专业功能集中与一台产品,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与性价比,带动专业视听产品全面发展。

极影一直以来侧重的是视频、音频的研究处理,编码、录制、传输,我们是结合了教育应用,将多种不同的技术转化为产品,所以,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就带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包括PA系列全能影视工作站、EAM便携式全能录播一体机、EQ系列全景录播一体机、EA机架式全能录播一体机和教育资源平台。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