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追求声音极致 得琦展出JTS专业音频产品

——得琦展出JTS专业音频产品
2013年04月12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已于4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台湾得琦电子携多款专业音频产品亮相本次视听盛宴,参展的产品包括JTS无线导览系统及专业话筒系列。

得琦展出JTS多款专业音频产品

得琦展出JTS多款专业音频产品

JTS无线导览系统TG-64TA及TG-64RA,该系列产品延续TG- 10导览系统的成功经验再加上JTS的新增多项的创新功能,TG- 64导览系列提供使用者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UHF PLL的4组共64个可选频道;使用可充式AA电池;内建可调式发射功率调整功能;内建音频输出限制器;配有TX输入与RX输出供摄影机使用;接收机配有WM-10TG单耳高解析耳机;内建麦克风;相容于平台式发射机TG-10GSTX与接收机TG-10GSRX。

JTS专业话筒系列产品

JTS专业话筒系列产品

US-9001D可搭配单支无线发射器使用;搭配锁相环回路合成调谐器(PLL)与193个UHF可选频道;自动选讯功能(True Diversity)使接收断讯降到最低;装配表面声频滤波器(S.A.W. Filter)可有效避免其它讯号及杂音干扰; 内建式静音(Noise Mute)及音码锁定回路(Tone Key Squelch)可抑制干扰;“Lock on”模式的功能可避免使用过程中无意间改变频率,感度或电源开关;为达到最稳定收讯,天线都经调校;平衡式XLR输出和非平衡式6.3mm (1/4”)输出;精简地金属外壳、半U机柜设计的接收机。

二十八年来,得琦投入大量资金及硬体设备致力于各式专业麦克风的设计与研发,而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为得琦对产品的坚持。从研发、生产到品管,得琦皆以最先进的器材设备、严谨的态度把关,因此得以创造出高信赖度、稳定品质的产品,并获得多家国际级厂商的信赖。目前产品种类涵括专业演出用麦克风,各式乐器用麦克风、会议系统以及最先进的无线系统。得琦持续致力于技术的创新、新产品开发研究及卓越的产品制程,多年的努力成就了得琦今日在专业麦克风领域杰出的地位。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Karl)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