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三角audio-technica系列引领infocomm

——铁三角infocomm跨越50年
2013年04月11日 1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3)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已步入第九届,展览总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被誉为中国专业视听业界最专业、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铁三角带来了包括专业扩声类经典产品ATCS-60系列红外会议系统、UWB超宽带无线会议系统、鐵三角无线话筒系统、专业监听耳机系列、Wisycom无线系统以及Switchcraft的线缆、接插件及跳线盘系列等。

铁三角超越50年经典产品

铁三角超越50年经典产品

会展期间,铁三角以“超越50年”为主旨参展此次视听盛宴,其中,视频会议及其配件产品吸引众多厂商关注。设计在平面放置应用,提供高质量收音、会议、遥距教学、及其他高要求的收音应用。半球形单一指向性,可抑制后方杂音而清楚地在前方收音。PivotPoint转动式输出连接头,可因应需要把输出连接线设置为话筒背后或话筒底部输出。半球形单一指向性,可抑制后方杂音而清楚地在前方收音。

铁三角超宽带无线会议系统

铁三角超宽带无线会议系统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