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红叶视听120寸电动幕联动infocomm展

2013年04月10日 1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3)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已步入第九届,展览总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被誉为中国专业视听业界最专业、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数字视听行业领先的资讯电子商务交互平台,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展会盛况。

作为一个以现代化管理模式制造电影放映银幕和教学仪器设备产品的专业厂家,江苏红叶视听携众明星产品惊艳亮相,为展会增色不少!

红叶视听展台

红叶视听展台

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依靠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背景与高速增长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需求,InfoComm China展越来越受到世界范围厂商瞩目,争相在此为中国用户展示推介自身产品及技术。作为国产经典投影品牌,红叶拥有着不错的显示技术及系统,本次展会,推出120英寸投影幕支架幕,其长宽比为4:3,可配选红外遥控及卷动锁紧系统。

红叶120寸投影幕(支架幕)用玻珠材质面料,外壳具有防锈、牢固耐用等特点,选用上等漆料和材质。比例为4:3,投影面积为234×175(cm),160度射角,铝合金外壳,幕面增益为2.5。采可配选红外遥控,能够卷动锁紧系统。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小M)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