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Prysm将携手大恒展示LPD技术

——Prysm携大恒展示LPD技术
2013年04月10日 07: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专业视听器材与集成技术展,将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美国Prysm公司携手北京大恒集团,将展示LPD激光荧光体创新显示技术,展位C2-01 ,关注大屏幕显示技术的观众可以前往参观。

LPD激光荧光体显示屏

LPD激光荧光体显示屏

Prysm公司基于其全部专利拥有的激光荧光体显示(LPD)技术研发出新的显示平台。LPD这种大尺寸自由显示拼接平台能够以任意尺寸和形状来支持针对各种商业市场的拼接解决方案。与传统技术相比,LPD具有最低运营成本且满足最高环保标准的特点。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