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InfoComm China 2013展4月隆重开幕

2013年04月08日 1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 2013(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已定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专业视听行业年度盛会明年将步入第9届,主办单位透露展会规模将更大,涵盖面更广,预计参观者人数会更多。

InfoComm China 是亚洲规模庞大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汇集了音视频产品、系统与解决方案等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同时也是业界翘楚齐聚相互切磋交流,揭示未来专业视听发展趋势的荟萃点。

视听技术‘取经’之地

“InfoComm China展会已经成为国内许多新晋公司以及正在寻求业务新突破与转变的公司前来‘取经’之地。这也正是InfoComm展会的宗旨,即不断帮助更多公司洞悉并应用专业视听技术,继续在业务上取得突破和转变。” 主办单位InfoCommAsia Pte Ltd.总经理陈庭福先生说。

上一届展会于今年4月圆满成功并创下众多新记录:三天的展会共迎来16,193位参观者,比2011年展多出51%;展会期间一系列高峰会议录得超过1,550位与会者,是2011年的两倍;共有276家参展公司参展,展览净面积多达24,000平方米,比起2011年展会的净面积多出43%。

扩大规模增开两展厅

循上一届展会参展公司与参观者的反馈与要求,以及主办单位为迎合更多有意参展的公司,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的规模将扩大,新增两个展厅,展会净面积增加20%,总面积多达29,000平方米。

据主办单位透露,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70%的展位被参展商签下,其中少不了国内外赫赫有名的公司与品牌,例如:北京博睿、北京淳中、北京双旗世纪科技、beyerdynamic Asia、Blackmagic Design Asia Pte Ltd.、科视(Christie Digital)、快思聪(Crestron)、德浩 (Dehao Electronics)、特丽 (Da-Lite Screens)、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爱思创 (Extron)、杰显通系统 (Jupiter Systems)、LG、宁波GQY视讯、松下 (Panasonic)、深圳市创凯等。

中国的专业视听市场发展迅猛,很多企业也希望借着参展InfoComm China来抢占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北京太平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次参展2013年InfoComm China,该公司市场总监Eric Boyer先生表示,InfoComm是一个全球性的展览平台,亦是业内最高级的贸易会展之一,参展对他们意义重大。“客户对价值、可靠性及成套系统的需求越来越高,势必会引领更强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出炉。我们期待透过这次参展,使我们的供应商获得最大的知名度,同时使商业关系的价值得到成长。”

通过互相学习提升竞争力

每年InfoComm China展会都有许多业内显赫的公司参展,参观者绝对不缺乏行业翘楚的学习榜样与案例。确实,学习绝对是明年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上不可忽视的焦点之一。主办单位透露,展会主题“洞悉•应用•转变”便是以学习作为出发点。

B1展位图

L1展位图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