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沧龙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

2013年04月08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集团运营中心市场拓展部为我们传来佳讯,沧龙数码顺利通过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评审,并获得了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颁发的会员单位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我公司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再次迈向了新台阶!

沧龙企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屏、液晶广告机和触摸一体机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沧龙旗下有四家全资子公司或分公司,分别为深圳市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沧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沧龙北京分公司、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及数十项专利技术,并通过了ISO9001-2008新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3C认证,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中国教育装备网"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秉承“引导教育装备厂商、服务教育技术装备”的宗旨,架构“全国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管理平台和全国教育技术装备电子商务平台”。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