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并购忙 进白热化

——浅析视频会议市场大事件
2013年04月08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随着并购热潮的不断高涨,视频会议市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不仅有传统厂商力保市场的全力开拓,更有IT巨头的拼杀入场。市场竞争激烈的背后支撑不仅是行业潜力的巨大而且也是市场需求的必然。

视频会议发展多年,虽然技术日益成熟,但是实际应用中企业的信息孤岛难题却愈演愈烈。自诞生以来,视频会议就主打高效沟通牌,然而现在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固有的视频会议系统的封闭式应用显然已经不再适用。如今,综合性集成方案的提供已经成为市场的强烈需求,也正是基于此,众多企业才会展开并购比拼,力求牢牢把握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的核心命脉。

视频会议厂商并购忙

其实,就目前视频会议市场来看,这股越来越强的风潮似乎并未进入国内市场。相对于国外市场的行业聚集,国内市场依然是“百花齐放”,其中不乏华为等大型企业,名不经传的小厂商也举不胜数。市场布局的参差不齐,直接导致了市场标准的缺失,严重阻碍行业发展。国外厂商的纷纷抢滩,使得国内视频会议市场的国际化进程日益加快,而要想在国际化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国内市场的统一已成必然。

据相关专家预测,国内市场目前处于并购的储备期,良莠不齐的市场布局必将被打破,而国外市场的并购热潮将是有力的推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