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教展:翰森基业展示多个品牌投影机

2013年03月29日 16: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是由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共同承办的一场规模宏大的教育装备行业内的盛会。

专业投影机代理商翰森基业携多款不同品牌投影机参展本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展示了其多选择的教学解决方案。

翰森基业展位

翰森基业展位

北京瀚森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是2004年成立的北京高新技术优秀企业,公司创立之初即汇集了一批富有激情、拥有专业知识、不断追求卓越的高级人才。公司一贯坚持“创新、创造、服务”的理念,以系统集成、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和多媒体大屏幕工程为主要发展方向,并与3M、SHARP、爱普生、等国内外著名公司结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十来年的努力,在政府、教育、外企、电信运营商等行业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