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庆教育云录播系统献礼2013北教展

——中庆教育云录播献礼北教展
2013年03月29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已于3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会展期间,中庆集团以“根植教育20年,中庆献礼三通两平台”为主题亮相本次科教盛宴。

中庆集团亮相2013北教展

中庆集团亮相2013北教展

中庆集团定位以“引领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用先进的技术和深度的用户体验服务于教育信息化”为主旨。集团发展旨在打造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航空母舰,既有规模化的以教学现场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又有以区域为基础的应用平台构建,更有以贴身服务为宗旨的分公司营销机构。在展会上,中庆集团展示了中庆教育云。

中庆教育云录播系统献礼2013北教展

中庆教育云录播系统献礼2013北教展

为适应教育信息化的这一新形势发展需要,中庆集团推出中庆教育云。中庆教育云,秉承“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实现信息系统与应用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最终服务于‘教’、‘学’和教育管理服务”的理念,基于云服务服务体系,通过四层系统架构,建立覆盖省、市、区/县、校四级云平台和云应用环境,实现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的整合;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学生个性化自主学习;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另外,中庆教育云支持区域内和区域间资源的共建与共享,促进教育均衡。

中庆教育云录播应用示范区

中庆教育云录播应用示范区

紧密联系课堂,服务于教学一线,是中庆教育云的核心理念。通过教学互动,收集常态化教学情况下各种资源:全自动录播系统的课堂实录,电子书包内学生信息,教学终端教师授课信息等。这些资源和数据,是中庆教育云中资源云和数据云的核心,为云平台中资源共享、教师专业发展、学生个性化学习和教育教学管理等应用提供坚实基础。云平台拥有共用资源、数据和基础服务。基于国家教育管理信息标准与编码规范,通过中庆教育云平台的核心资源管理,实现了系统整合和资源共享的目标。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