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教展:短焦大行其道 ASK US短焦投影

2013年03月28日 2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2013年3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本次教育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及百余家教育装备厂商的参与。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和品牌展会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机制,已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

在短焦投影机大行其道的今天,各个厂家都相继推出短焦投影产品,其中,ASK US系列短焦投影就是一款非常不错产品,在今年的北教展笔者也看到了它的身影。

ASK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

ASK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

ASK是2011年以独立的身份重新回归国内投影机市场的欧洲投影机品牌,其拥有业界最全面的技术以及业界最多的设计专利,并且每年会投入近10%的年销售额作为研发费用。也正是凭借着这种对投影技术的不倦挑战与科技突破,赢得了世界同行的认可与尊重。

在短焦方面,ASK在回归后的第一年里就做了深入布局,取得了很好地开门红。进入2012年ASK再次趁热打铁在原来短焦产品线的基础上推出了US系列超短焦产品。该系列产品由于采用了反射式技术,可以在0.5米的距离内投射80寸的超大画面,非常适合搭配电子白板在教室里使用。

作为教育投影机产品,ASK US系列非常关注机器在防尘和散热方面的表现。因此ASK为US系列超短焦产品配备了可拆卸的双层静电防尘网,有效隔绝烟雾和灰尘的入侵。与此同时,它们还配备了6组风扇,比普通投影机散热效果提高50%,能有效保护投影机灯泡和内部机体,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
 

[ASK]S1320
[ASK]S1320
价格:45800元
[ASK]S1210
[ASK]S1210
价格:面议
[ASK]C2220
[ASK]C2220
价格:10999元
[ASK]S1270
[ASK]S1270
价格:41800元
[ASK]C2320
[ASK]C2320
价格:1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