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汉博北教展i-Education网动教育课堂

2013年03月28日 2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一家以视联网技术为主体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北京汉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3年3月28日北京教育装备展亮相提出了从学校到家庭端到端的数字化教育理念i-Education系统。

汉博主要产品是多媒体采播和无线智能管理系统,主要的业务领域在医疗、教育、司法等行业。多媒体采播产品线包括会议采播系统、一体化手术室、智控采播系统;无线智能管理系统产品线包括监管区域人员管理系统、企业资产管理系统、校车管理系统、押运定位系统、危化物品车辆监测跟踪系统。

汉博展台

汉博展台

汉博校园解决方案

汉博校园解决方案

随着教育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多媒体化的现代信息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学习和工作等方式,并在教育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教育教学活动越来越受到多媒体技术的影响,促使教育系统发生巨大的变革;对于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汉博的产品从学校到家庭端到端的数字化教育理念i-Education系统,方案集成视频会议、IP电视等视讯终端,通过手机、广播、一卡通等多种感知设备,在电脑、瘦终端、电子书包中智慧呈现,使得教育信息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和获取,实现无所不在的学习和交流;通过泛在智能管道,实现公网、专网相结合,有线、无线相互补,高效稳定地保障教育网络资源共享。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