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实用美观 明基BenQ推短焦投影机MS616ST

2013年03月27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家用投影机已经成为了家影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很多投影机厂商也陆续的推出了自己的适合家中使用的投影机产品,这当中就包括了著名品牌明基BenQ,据悉明基BenQ将要在近期推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短焦投影机MS616ST,这款投影机整体设计非常的简洁,适合摆放在家中使用,不仅可当投影机使用,其还是一款不错的装饰品。

明基BenQ推短焦投影机

明基BenQ推短焦投影机

明基BenQ的MS616ST采用了DLP数字投影技术,分辨率达到了800X600,拥有2500流明的高亮度,10000:1的超高对比度,具备了1.2倍的光学变焦,可以说是一款适合于入门级用户选择的投影机产品,可支持DLP-link格式的3D显示。

家用投影机用户都会非常关注投影机灯泡寿命及更换成本的问题,MS616ST搭载了一颗飞利浦190W高压汞灯,整灯市场价格不到1000元,远低于同类竞争对手。同时,明基还将最新的Smart Eco智能节能技术运用于此,用户只需要开启Smart Eco模式,投影机便会根据输入信号的明亮强度变化,智能的修改灯泡的发光功率,当画面亮度较高时灯泡功率大,画面亮度较低时灯泡自动调整到很低的输出功率,从而实现不损画质而又节省能源消耗的目的,视信号源的情况,最高可达70%的节能效果。不仅如此,Smart Eco技术的运用,令MS616ST灯泡寿命长达4500/6000/6500小时(普通模式/经济模式/Smart Eco模式),远远长于市场上同类产品,按照频繁使用每天4小时计算也可以使用4.5年,显著减少客户后期更换费用,大大降低整体使用成本。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