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携TC-Helicon推出专业音频套装

2013年03月07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TC-Helicon和Sennheiser宣布即将发布能给歌手和同时作为歌手和吉他手的音乐人们,在人声的表演和创作上带来更为广泛可能性的两款硬件设备套装。这两个套装包含了 Sennheiser全新的e 835 fx话筒以及包含了来自TC-Helicon的可供歌手选择的VoiceLive Play人声效果器或者可供歌手/吉他手选择的VoiceLive Play GTX。

e 835 fx话筒

这是一支Sennheiser最受欢迎的人声话筒e 835的特别版本evolution e 835 fx,也是这次发布的两个全新套装的核心部分。这支话筒的特点是增加了一个效果控制的按钮,这样可以让歌手在不同的曲子之间根据需要来自由的切换多种效果,比如说切换效果器的预设值或者切换HIT、LOOP和TALK这些功能——这个功能在现场演出的时候显得非常便利而且难以被观众察觉,这样歌手就可以在不用触摸效果器单元的情况下转换效果。

人声效果器单元

TC-Helicon给这个设备套装提供了两个效果器的选择,两者都是其最流行的人声处理器VoiceLive Play或者VoiceLive Play GTX。VoiceLive Play效果器单元具有背景和声、混响和双轨人声叠加等等区别于演出现场控台效果的专用人声效果,它将大大的提高人声表现力。VoiceLive Play带有一个“ears”功能:经由它内置的RoomSense话筒,可以自动地探测出外界音乐声的调性,从而精确地为歌手创造出人声和声,或者是在使用无线监听在演出的时候,它也能给歌手们提供一个现场的监听混音。它具有自适应的EQ、压缩、消齿音和音准调节功能。

这个效果器还包含了一个TC-Helicon的VLOOPTM演奏型采样循环器,里边带有超过200种的风格预设可供用户选择,并且可以在官网免费的下载到上百种扩展预设参数,这就让歌手们可以轻易地找到他们所需要的那种风格和声音。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