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能投影的移动平板”海联达Ai-Stream

2013年01月22日 07: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360°全方位无线娱乐新概念的海联达,自在无线路由方面崭露实力后,再次推出夺人眼球的无线微投影产品。『影随行』第一代微投影 Ai-Stream便是颇具代表性的一款。

作为海联达推出的第一代微投影,Ai-Stream为后续产品开了个好头。定位“随身携带移动影院”的Ai-Stream 内建安卓智能操作系统,内置WiFi,可随时上网冲浪及观看视频操作,同时亦可实现电脑与投影无线的同步显示,更支持手机遥控投影功能。使其犹如“能投影的平板”般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投影乐趣。

海联达Ai-Stream

海联达Ai-Stream

Ai-Stream配备的是来自德国原装Osram微投影专用的三色LED灯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即每天使用8小时,亦可使用7年!让人更为惊喜的是,其采用的美国德州仪器DLP数位光源处理技术,相较于其他采用LCOS芯片的产品,具有更高的光学效率及色彩饱和度,同时,在光路方向范围亦优势明显。

更多详情请访问海联达官网:www.aigale.com.cn

海联达官方微博:@aigale海联达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