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蓄势待发 PALM2013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13年01月22日 07: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LAM EXPO 2013,以下简称PALM2013)”定于2013年6月7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届时中外演艺设备行业同仁将再次欢聚,共襄盛事。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国研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共同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2012年9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上,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胡锦涛、习近平、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表彰大会。这表明,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充分迎合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与体系,为我国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这项荣誉也极大的鼓舞了展会主办单位全体员工的士气和将展会越办越好的决心。

PALM展组委会执行主任陈正纲介绍展会筹备情况

PALM展组委会执行主任陈正纲介绍展会筹备情况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讲话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讲话

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招展工作形势大好

PALM2013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招展工作形势喜人,这充分反映出了中国演艺设备企业持续高涨的参展积极性。

PALM2013分中国音响灯光馆区、国际音响灯光馆区、乐器馆区、室外音响演示区、临建馆展览区和器乐竞赛区等五大区域,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主要展品包括9个方面:1. 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2. 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3. 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4.视频设备;5. 音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6. 乐器及配件;7. 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设备及器材;8. 中外相关行业组织;9. 中外相关行业媒体。

目前,根据从回收的参展商《展位租赁申报表》统计数据分析,展位申报企业已多达1000余家,申报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展位面积已接近饱和,预计2012年PALM展展位供不应求的状况在2013年仍会出现。比如乐器馆,今年仍然分布在,E3、E4馆,涵盖中西乐器,以中国民族乐器为主。北京展整体面积11万平米,乐器所占面积近3万平米,现已确认的乐器参展公司超过400家,有望超过2012年的展商数量。截至目前,北京展的展位落实率中国音响灯光馆已达80%、国际音响灯光馆75%、乐器馆65%,大约春节以前能够基本完成。

大力提升办展水平 努力优化展览环境

2012年展会结束后,2013年展组委会赴全国多地召开了近20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对2013年展会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反复认真地讨论、分析、归纳、分类,并与有关为展会服务的专业公司、展馆管理部门等进行了协商,制定出有关改善交通条件、餐饮条件、住宿条件,加强专业观众组织和邀请接待,加强与中外专业媒体合作等方面内容的针对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优化服务的措施。针对交通问题,展会组委会通过免费提供6条交通车线路(新增5条),争取到为展会进行酒店服务的嘉年行公司安排免费巴士接送,推荐6家社会租车服务公司名单等方式解决;针对就餐问题,展会组委会对展馆周边的餐饮单位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再确认,将详细信息制表以供就餐参考,其中包括欧陆时尚购物中心餐饮、天竺镇府前一街餐饮等区域餐饮单位的详细资料;针对住宿问题,组委会继续委托北京嘉年行公司为参展商提供住宿服务,并选择温都水城作为2013 PALM展专业观众的住宿场所。展会期间,将每日安排免费班车接送专业观众往返于温都水城和展馆之间。

多管齐下多措并举 丰富展会实效内容

2013年北京展正在针对音响类、灯光类、舞台机械类、乐器类的“知识产权优胜奖”评奖活动和展会“展品技术进步奖”评奖活动进行深入策划,不久将正式启动。其他与展会的相关活动也在筹划之中。

据不完全统计,PALM展会累计海内外参观人数已突破百万人次,建立了一个覆盖全国各省、市及欧、美、亚近7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数据库。PALM2013将针对数据库中的专业观众提供:定期发送展会电子简报和短信,传递展会最新动态;核实所有到场观众信息,通过呼叫中心更新已变迁的观众信息,保证信息有效送达等6项优化服务。

本届展会,组委会在原有的长期合作的50余家海内外专业媒体、公众媒体的基础上,增加了10余家合作媒体,共同组织多种形式、多层面的宣传推广活动。这些媒体包括:

专业媒体30余家、公众媒体10余家、海外媒体中官方合作媒体3家、支持媒体10余家、官方合作网站1家、支持网站近10家。除了大众媒体的宣传外,PALM2013还将借用微博等传媒手段进行软宣传。官方微博将每日更新微博发布展会信息及活动信息,使所有关注北京展的粉丝能及时、全面地了解展会动态,官网微博将成为业内专业人士自由交流的又一大平台。

组委会将积极与相关专业组织合作,发挥业内专家、学者的积极作用,并欢迎参展企业、合作媒体参与其中,使2013年北京展成为内容丰富实效、形式多种多样的技术交流与商贸交流的平台,为促进行业市场繁荣和技术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相信这些多重措施的实施将会大大提升北京展的办展水平,增强展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附:知名的乐器厂家和品牌:

1. 西乐:

1) 北京爱新聚福电子音乐设备有限公司Aixinmusic Electron Music Equipment Co., Ltd

2) 天津市津宝乐器有限公司 Tianjin Jinbao Musical Instruments Co. , Ltd

3) 广州市长秦城乐器有限公司 Great Wall Musical Instrument Co., Ltd

4) 天津华韵(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鹦鹉乐器有限公司 Tianjin Huayun Musical Instrument Co., Ltd/ Tianjin Parrot Musical Instrument Co., Ltd

5) 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 Beijing Pearl River Piano Manufacturing Co., Ltd

6) 河北金音乐器集团有限公司 Hebei Jinyin Musical Instruments Manufacture Group Co., Ltd

7) 意大利音乐中心 Music Center SPA

8) 广州联威音响乐器贸易行 Elegance Audio & Musical Instrument Co., Ltd

9) 功学社(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K.H.S.( Tianjin) Sound Instrument Co., Ltd

10) 北京华威思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Global Sound Co.

11) Jean Francois Daber

12) Piccinotti Violinmakers

13) 制琴师:特拉布奇•史特法诺 Trabucchi Stefano

14) 北京玛吉库乐器有限公司 Magico Beijing

15) Beluze & Snitkovski

16) Warchal

17) ALLAIN Pierre

18) Ponchielli

19) 小提琴配件—印度制造 Viki Exports(Pvt) Ltd. (India)

20) Eric Lourme

21) Hugues Paumier

22) Barthel Landon Post

23) C.G.S. Musique, Gilles Chancereul

2. 民乐:

1) 河北乐海乐器有限责任公司 Hebei Yuehai Musical Instrument Co., Ltd

2) 饶阳北方民族乐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Raoyang Beifang Tradition Musical Instrument Co., Ltd

3) 北京星海钢琴集团有限公司

4) 扬州金韵乐器御工坊有限公司

5) 扬州华韵乐器有限公司Yangzhou Huayue Musical Co., Ltd

6) 饶阳成乐民族乐器有限责任公司

3. 西乐国际品牌: YAMAHA, CME, KURZWEIL GENELEC, RODE, Ibanez, TAMA, DigiTech, Laney, Meinl, D’Addario, Evans, Planet Waves, Pure Sound, Takamine, DiMarzio, M-Audio, Sabian, HH, 鹦鹉(Parrot), MYPADS, Premium Deluxe, Lucien Deluxe, Waterproof, PisoniPRO, Star LP, GORE, Sound, Daniel’s, S.2, Keilwerth, Schreiber, Amati, Unicorn, Backum, Blessing, Wanne, Jody, Drake, Ponzol, Dukoff, Lebayle, Lakey, Esm, Teller, Codabow, Prim, Melos, VLM, GBachman, KK, Gill, etc.

4. 民乐品牌:朗韵,月坛等

(编辑:沐棉花)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