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新推经济型3D教学投影解决方案

2013年01月18日 07: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普生公司新近推出了两款新教育投影机产品,分别是PowerLite W16和W16SK,它们均采用了最新3D技术,是专为教育用户打造经济型3D教学解决方案。

据爱普生公司表示,PowerLite W16和W16SK两款机型是专为教育用户而设计。据相关机构研究表明,随着3D技术的日益成熟,其正在教学应用上崛起,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采用了3D教学技术。而爱普生也顺应市场需求,即时推出了更为经济实惠的3D教学解决方案。

爱普生新推经济型3D教学投影解决方案

爱普生新推经济型3D教学投影解决方案

其中,PowerLite W16拥有3000流明亮度,具备WXGA(1280×800)分辨率和5000:1的对比度;而PowerLite W16SK则是一款双系统投影机,其具体性能参数爱普生并没有透露太多。只知道,PowerLite W16SK能够应对更多挑战,其无论是在高亮环境下还是观看3D画面,能够轻松应对,不仅能够在高亮环境下投影出清晰画面,还能大幅提升带上眼镜后3D画面的亮度。

而为了节省教育采购成本,爱普生这两款3D教育投影机配备的3D眼镜也相对低廉,两款新产品预计将于本月底前上市。PowerLite W16零售价为849美元,而W16SK售价将在1899美元。

随着近年来德州仪器在国外不断推广3D教学应用,国外教学机构对于3D投影技术提供的生动逼真的学习体验得到了非常认可,越来越多的教学机构有意愿采购3D投影教学,这也将是视听教学的未来发展方向。而爱普生也正是看到这一点,在近年来开始发力3D教学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更为经济实惠的3D教学解决方案,也揭示了爱普生对国外教育市场的重视,其通过降低机器的购入成本,使其在教育市场脱颖而出。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