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华平成深圳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2年12月21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经过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严格审批,华平股份正式成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跨地区、跨部门、跨不同经济成份的地方性的拥有全国会员的行业组织,是履行安防行业社会化管理职责的机构,是中国安防行业的主要代表。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多年来在中国安防行业享有盛誉,在促进行业向健康化、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华平成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平成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在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社会公共安全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安全防范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华平股份,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最先进的安防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范围涵盖视频通信、指挥调度、视频监控、城市安全等领域。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华平在设计理念、解决方案和技术研发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强的实力,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长期支持与肯定。

自涉足安防行业以来,华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样获得了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的关注和认可,迅速被吸纳为该协会的副会长单位。这为华平发展创造了一个新的契机,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成熟的安防产品,为推动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