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AVCON图像管理平台V6.0获高转A级认定

2012年12月17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软件V6.0”系统,经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的严格评审后,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A级。

AVCON图像管理平台V6.0获“高转”A级认定

AVCON图像管理平台V6.0获“高转”A级认定

视频通信系统具有信息量大、直观性强等特点,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应急指挥、火灾救援,以及精准化管理等领域。但以往的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系统,存在功能单一、会议与监控分离、有局限性(即限于单一系统或区域内)等不足。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软件V6.0系统从多网络架构、跨系统的视音频信息、行业解决方案等三个方面的资源整合出发,为社会各行的高效、精准化管控活动提供先进有力的技术工具。

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软件V6.0采用嵌入式架构,以华平自主知识产权的AVC MTS媒体分发平台、AVCON MGS监控网关服务器为核心,运用了华平的视音频编解码器传输、数据协同处理、智能网络带宽适应、大规模组网、监控和会议融合等技术,将各种视频监控前端等视频设备及全网有机融合,使监、管、控为一体,可兼容各种终端接入,将电视电话会议图像、远程视频监控图像、互联网传输图像、现场3G传输图像、卫星传输图像、本地传输图像、卫星传输图像、本地图像的有机集成,实现各子系统的图像和语音的互联、互通、互操作,并通过云平台接口和人机交互,实现全网范围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满足一体化的高效精准管理、调度和应急指挥。

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软件V6.0一改以往监、控分离的模式,开创了视频监控与可视化指挥同步应用的先河,能有效地满足各个行业进行高效、精准化管控的需要。目前,华平股份已拥有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6项,其中5项A级,1项B级,这是华平公司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的体现,也反映了有关部门对华平产品价值的充分认可。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