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本网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视听网全线出击2012北京安博会

2012年12月05日 14: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12安博会)于12月3日-6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 开辟新篇“为宗旨,在安防“十二五”规划的指导下,配合公安业务,展示近年来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的优秀成果,促进行业标准建设,引导技术发展方向,搭建国际间、行业间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为长期参与建设的企业提供了展示空间;力促本届安博会真正成为“企业家的节日、行业的盛会、用户的集市”。会展期间,中国数字视听网全体编辑及市场全部出动,从专业的视角出发,势必为大众展示一个全方位的安博会现场直播。

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线出击2012北京安博会

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线出击2012北京安博会

为加强国际交流,引导安防技术发展和创新,本届安博会组织了丰富的会议活动和其他相关活动,努力为国内外搭建交流平台。靳秀凤秘书长表示在本届安博会中还安排了丰富的会议活动,包括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中国安防技术发展峰会、中国安防市场发展论坛。同时结合当前安防安防焦点问题举办了以安防应用为导向的报警运营服务专题论坛,为拓展行业应用渠道作出有益尝试。组织第五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继续为企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并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了近40场技术交流会,为企业的产品技术个性化宣传提供展示平台。

同时在本届安博会中还特辟一个专属区域进行安防实战演习,通过地震演示区、火灾演示区及高层施救演示区等多个部分组成,同时还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进行该项自救演习,专业的自救小知识及安全自救的方式让与会者在活动中汲取了知识。中国数字视听网将从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现场参展的安防产品、技术及专业的解决方案出发,为大众真实还原出2012北京安博会现场盛况!

相关阅读:

安博会2012召开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2012)现场报道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