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光学荣获2012最具影响力十大新锐品牌

2012年11月26日 14: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光学以创新的能力将科技与市场结合,成为光学显示产品的市场领跑者。今天,中光学凭借先进的技术、庞大的研发团队和良好的用户感受度,赢得了2012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最具影响力十大新锐品牌。

中光学集团成立于1968年,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国有独资公司,大型军工企业。公司以发展光电产业为主导方向,在光、机、电领域均有较强的研发生产能力,产品包括光学元组件、投影机及大屏幕拼接产品等。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中光学集团为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构建从研发、生产、营销、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投影及大屏显示产品领域完整产业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于2010年成立北京分公司全面建立和推广COSTAR品牌,近两年品牌知名度呈明显上升趋势,同时在管理模式、市场体系、研发能力、顾客服务等方面皆有所建树。

高科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动着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类迎来了以数字化、网络化为特征的信息时代,教育也在不断实现现代化,教育装备现代化是教育现代化的标志。面向未来,中光学将不断实现产品创新,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降低产品价格,做出真正高性价比的产品。
 

[中光学]C185
[中光学]C185
价格:面议
[中光学]T718ST
[中光学]T718ST
价格:面议
[中光学]T715ST
[中光学]T715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