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尔智能中控显示终端及触摸屏

2012年11月08日 14: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在Infocomm Asia2012展会中,威尔科技也展示了一套智能家居中空系统,其具体的控制功能包括TV控制系统、会议系统、灯光控制系统、音频控制系统、蓝光DVD系统等一系列家居控制系统的智能集中控制。如,回到家中,只需要手指轻点触摸屏的一个按钮,即可实现灯光打开、空调调至合适温度、音响播放悦耳的乐曲;睡觉前用无线触摸屏的面板轻触“睡眠模式”,便可让窗帘关闭、灯光调至合适的亮度、电视机自动关闭等你所需要的设置。

威尔智能中控显示终端

威尔智能中控显示终端

威尔中控触摸屏

威尔中控触摸屏

这套系统设备包括VITY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主机,VITY无线或有线触摸屏(或有线按键面板),中控周边设备如继电器箱、调光箱等。VITY智能集中控制系统所要做的就是要把不同的设备的不同端口进行集中,然后按照不同的控制协议对设备进行集中的控制,从而可以替代很多繁杂的操作,排除误操作对设备的损害,使得控制简便快捷,安全高效。

总结:智能中控技术的不断发展,相应的产品愈加的丰富,不光鲜活了整个中控市场,同时更加便捷了大众的生活及工作,特别是在快思聪、威尔等一众老牌智控巨头的引领下,中控产品的智能化应用领域愈加宽广。技术的提高让产品开启了批量化时代,这也就直接促成了智能中控产品在市场中呈现中分层次的供货布局,特别是量身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更是迎合了大众市场的需求,便捷智能化的中控系统将不断创新于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当中。

(编辑:Karl)

本文导航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