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雅图号出征2012年第六届中国杯帆船赛

2012年11月06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雅图号亮深圳大亚湾参加2012年第六届中国杯帆船赛,与来自世界的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支船队、资深航海家在蔚蓝的大海上展开激烈的角逐。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紧密协作的水手们在雅图号船上扬帆起航,驰骋于碧海之上的画面的确诱人,一切都很美好,然而在第四场场地赛和一场环岛赛中,自然条件非常恶劣,海面平均风力达到18-20节左右,阵风超过25节,在风浪的影响下,许多船只出现碰撞、损坏的情况,随后,海面风力不断加大,部分船只又出现舵叶折断和球帆杆折断的情况,雅图号未能幸免,遗憾退场。

雅图号出征中国杯帆船赛

雅图号出征中国杯帆船赛

2012年第六届中国杯帆船赛

2012年第六届中国杯帆船赛

据了解,从2007年以赞助商的身份首次参加中国帆船杯伊始,雅图号已连续六次参与中国怀帆船杯比赛,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本次参赛因自然原因,未能夺冠,这对雅图号船员而言是非常遗憾的。据相关人士介绍,雅图号是一支纯由雅图员工组建的船队,近年来多次出征各种国内外大型帆船赛事(例如2009年香港帆船锦标赛、2010年海峡杯帆船赛、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2012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2012年第四届帆船杯等大型帆船赛事),凭借雅图人一贯的坚忍、善思的智慧精神多次夺冠,成为媒体、国内外帆船爱好者及帆船专业人士的目光聚焦点。帆船业内有人这样评价雅图号“中国有很多人喜欢玩帆船,对帆船知识也很了解、经验也非常丰富,但在比赛中最具爆发力、最懂得团队协作当属雅图号,这是一支让人欣赏的帆船队。”

雅图号

雅图号

中国杯帆船赛是首个由中国人自主创办的国际大帆船赛事,经过6年连续举办,带动了深圳乃至国内帆船运动的发展,也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展示品牌精神的平台。“雅图号”船长——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敬表示,帆船代表着低碳、激情、智慧、力量、团队,这些词与雅图倡导绿色产品、敢于挑战、拼搏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雅图号参加中国帆船杯是雅图人对绿色产品、绿色企业不懈追求的具体呈现,因此,参加中国帆船杯赛对雅图意义重大。

(编辑:沐棉花)

[雅图]LX650
[雅图]LX650
价格:9990元
[雅图]LX645
[雅图]LX645
价格:6000元
[雅图]DX430
[雅图]DX430
价格:8800元
[雅图]LX660W
[雅图]LX660W
价格:面议
[雅图]DS415
[雅图]DS415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