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D助RSI Visual Systems亮相CAATS2012

2012年10月30日 16: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近日,projectiondesign(挪威PD)携其FL35 WQXGA ReaLED投影机助力RSI Visual Systems亮相中国海南三亚“航空公司飞行学生训练研讨会”(CAATS)。由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航空公司飞行学生训练研讨会”将于2012年10月下旬在海南三亚举办。

FL35 WQXGA拥有2,560×1,600的分辨率,是世界上应用于模拟培训中分辨率最高的LED投影机。它基于F35 DLP 平台,结合了4.1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与第二代固态ReaLED的照明技术。实际上,其亮度接近第一代投影机的两倍,拥有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和典型的十万小时使用寿命。

Projectiondesign(挪威PD)的产品营销经理Maria Dahl Aagaard说:“FL35像所有的ReaLED设备一样,拥有10万小时的使用寿命,具有更大的安装灵活性,与传统的照明设计相比,降低了拥有成本。”

RSI Visual Systems的常务董事兼市场营销顾问,Alasdair MacPherson 说:“在本次展会将展示业界领先的高性能D级 IG 系统及投影系统,世界级的数据库和机场库,服务于新的FSTD和FTD模拟器部署并升级现有的系统。FL35 WQXGA 投影机的LED技术与RSI XT4 的D级图像生理器相结合,共同打造世界级视觉盛宴。”

“如今,RSI Visual Systems 有150多个系统安装在全球各个角落。最近,RSI Visual Systems已经部署了projectiondesign (挪威PD)公司FL35 WQXGA投影机应用于英国航空公司最近升级的D级全动飞行模拟系统。”
 

[PD]F35 AS3D
[PD]F35 AS3D
价格:面议
[PD]Kroma
[PD]Kroma
价格:面议
[PD]F1+(SXGA+)
[PD]F1+(SXGA+)
价格:150000元
[PD]F3+(XGA)
[PD]F3+(XGA)
价格:240000元
[PD]F3(XGA)
[PD]F3(XGA)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