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道启科助临沂中级人民法院现代化建设

2012年10月17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用    户: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采用产品: 18块NEC X551UN 55寸3X6拼接液晶屏 18块JVC GM_F470s 47寸 3X3*2拼接屏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沂蒙山革命老区,下辖12个县区法院,75处人民法庭。在依法治国和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沂蒙老区法院不断汲取这方热土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光荣革命传统,开拓进取。

天道启科助临沂中级人民法院现代化建设

天道启科助临沂中级人民法院现代化建设

本次项目采用18块3X6 NEC X551UN 55寸拼接液晶屏与18块3X3 JVC GM_F470s 47寸拼接的形式组合成环形拼接墙,画面显示包括各庭审现场、法院服务台等法院各区域实时监控画面。

液晶拼接屏

液晶拼接屏

天道启科协助临沂中级人民法院提高了硬件建设,增强了审判工作的透明度,不断提高司法水平,进一步弘扬了革命老区法院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精神,增强了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必将极大的促进革命老区法院的现代化建设。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pav.net.cn.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