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IM2发布红色款影院投影机C3X Lumis

2012年10月09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家庭影院市场上,一提到SIM2,大家就会与LV等品牌相比较。的确,SIM2就是投影机行业中的LV,投影机中的奢侈品之王。这样一个高端品牌,也进入了国内市场,并在2012年下半年在国内推出了型号为C3X Lumis的红色款顶级家庭影院投影机。厂商宣称,这款产品的外观采用了与红色法拉利相同的颜色,看上去更加张扬、更加时尚。

据了解,作为SIM2旗下的顶级1080p家庭影院投影机,这款产品共推出了四种可选颜色,其中红色当属最为耀眼的一款。该机采用了顶级的三片式DLP投影技术,可以获得效果极佳的影院画面,为高端人士提供最苛刻的画面享受。该机的亮度达到了惊人的3000流明,对比度为35000:1,通过搭配DynamicBlack动态黑技术,投影200英寸以上大尺寸的画面,也能保证高光位的画面细节,并提供深层的黑色。

除了在性能方面的强势外,SIM2 C3X Lumis还为专业级的发烧友提供了丰富的调整功能,当中包括SIM2独家的Live Color Calibration功能。对色彩进行调整,可以进入SIM2 C3X Lumis的色彩管理菜单中进行调整。在默认的色彩菜单中已经拥有多项默认的色彩选项,包括色域范围以及白点位置的选择。在默认色域方面,SIM2 C3X Lumis拥有HDTV、EBU以及SMPTE-C三种选择。而在默认白点的选择上则有D75、D65、D50等众多选择。

SIM2 C3X Lumis配备了Live Color Calibration色彩校正系统,以及支持色品坐标测量的专业色彩校正系统。用户在电脑之中安装后,并连接投影机,就可通过专业的色度测量设备,对投影画面的各个单色的坐标进行逐点测量,再将其输入到Live Color Calibration色彩校正系统即可,相当方便。

作为一款顶级的品牌的顶级产品,这款最新进入国内市场的机型自然价格不菲,但其投影出的画面效果也近乎完美。这款产品主要面向高端别墅、豪宅中组建家庭影院,或是专业电影人士使用。
 

[SIM2]C3X lumis
[SIM2]C3X lumis
价格:面议
[SIM2]MICO 50
[SIM2]MICO 50
价格:面议
[SIM2]C3X1080
[SIM2]C3X1080
价格:437000元
[SIM2]HT3000
[SIM2]HT3000
价格:13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