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ony索尼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已遍布全球

2012年09月19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K数字电影的影院运作需要配备超高分辨率的放映机和服务器——用于存储并向放映机高速传送大量的影片数据。索尼是唯一一家既能独立开发和制造放映与存储设备、而且具备丰富的全球性娱乐业务经验的公司。因此,索尼数字电影解决方案能够为剧场及电影院线提供从放映系统方案、影院运营到管理支持的一整套产品与服务。索尼的该系统已经为北美地区最大的电影院线Regal娱乐集团所使用。

Sony索尼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已遍布全球

SRX-R515 4K SXRD放映机

自2006年开始推出以4K SXRD技术为核心的数字电影放映机以来,索尼已经在数字影院放映市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截止2012年8月,索尼4K数字放映机的全球出货量达到13500台。其中美国市场有10600块影院银幕,欧洲有1600块,亚太地区和日本各有650块和700块银幕采用了索尼4K数字放映机作为放映设备。

2012年索尼在中国发布的4K产品

2012年3月29日,全球首台4K家庭影院投影机Sony VPL-VW1000ES登陆中国市场,它是索尼首次将4K技术应用于家庭娱乐产品领域的力作。

Sony索尼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已遍布全球

Sony VPL-VW1000ES

2012年8月22日,索尼在BIRTV展会中向中国市场推出以4K SXRD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SRX-R515 4K数字电影放映机。整个放映系统由索尼SRX-R515 4K SXRD放映机和全新的索尼数字电影服务器组成。整个系统实现了极高的保密等级,满足数字电影倡导联盟(DCI)的SPB-2防篡改规则,也同时支持JPEG2K和MPEG2影片播放。在秉持优良品质的基础上,操作更为简化,运营成本大幅降低。

2012年8月30日索尼在国内发布的84英寸BRAVIA 4K液晶电视KD-84X9000,标志着索尼电视娱乐进入“4K”时代。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EW5
[索尼]VPL-EW5
价格:120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