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SK携手佳杰科技启动短焦投影全国巡展

2012年09月06日 15: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这个夏天对于投影市场来说,短焦投影机无疑是亮点。各品牌都在力推短焦投影机,而且从各厂商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短焦投影机已经成为教育采购项目的大赢家。尤其是ASK、三菱、明基等品牌,今年的暑期采购凭借短焦投影机可谓是威风八面。

巡展预告:

地区 东莞 济南 太原 清远 长沙 江门 郑州 南昌
时间 9月11日 9月12日 9月13日 9月14日 9月15日 9月18日 待定 待定

据悉,为了更好的推动短焦投影机在市场的应用。ASK还准备联合自己的总代理佳杰科技在9月中旬开始启动短焦投影机全国巡展。从公布的要进行巡展城市的城市来看,此次不但有济南、太远、南昌、郑州等省会城市,而且还有东莞、清远、江门等二三线城市。可见ASK对于本次短焦投影机的巡展,是渠道进行进一步渗透。

ASK投影机销售总监杨俊表示,本次启动短焦投影机巡展,大约在9月中旬开始到计划在10月份完成,为期一个月,预计在全国各大城市10多站的巡展,将邀请行业用户和当地经销商来参观,将现场讲解并展示ASK US超短焦技术亮点,让更多的用户和渠道商合作伙伴更近距离了解ASK的品质魅力。

“今年短焦投影机这张牌,我们打的很不错”。杨俊说,ASK短焦投影机市场表现不俗,光北京朝阳区教委累计采购已达千台。此外,在湖北薄改、山西薄改、大连西岗教育局、浙江诸暨班班通、江苏高邮班班通、山东青岛李沧区班班通等项目中均获得标志性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中标,足以说明ASK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杨俊表示,有了市场的认可,ASK更坚定持续走短焦投影机的战略路线,于是就携手佳杰科技开启短焦投影机全国巡展的市场活动,希望能够让短焦投影机在更深入下沉到三、四级渠道,让ASK短焦投影机更加接地气。

IDC预测,2012年短焦投影机将持续保持高增长速度,预计总量将到达27.50万台,增长率为63.9%。短焦投影机将成为众厂商争夺的焦点,而从ASK整个战略布局来看,无疑是动手最为敏捷的。
 

[ASK]S1320
[ASK]S1320
价格:45800元
[ASK]S1210
[ASK]S1210
价格:面议
[ASK]C2220
[ASK]C2220
价格:10999元
[ASK]S1270
[ASK]S1270
价格:41800元
[ASK]C2320
[ASK]C2320
价格:1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