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招聘预算管理主任

2012年06月19日 16: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职位类别:财务/审计/税务 金融/证券/期货/投资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经验:5年以上

最低学历:本科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要求: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 5年以上预算管理或财务会计方面工作经验,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 流利的英文沟通和书写能力

4. 熟练操作Excel等办公软件

工作职责:

1. 负责完成佳能中国的利润表

2. 与日本总部的沟通协调

3. 预算的制作和分析

4. 负责为改善预算团队工作或有助提高佳能利润的项目工作提供支持。

公司简介

佳能的中国事业开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中国政府与佳能公司高层领导人的互访,为佳能在华事业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佳能与中国的合作也由此拉开了序幕。二十多年来,佳能在华事业伴随着中国经济的繁荣而成长和发展起来,佳能的“共生”理念正在中国结出硕果。

今天,佳能已经在大连、珠海、中山、苏州等地拥有包括生产、研发、销售在内的14家现地法人机构,在华投资总额已累积超过10亿美元,拥有员工3万余人,通过技术转让及外汇创收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在众多的外资企业中名列前茅。

1997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开始负责佳能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及其他相关业务。伴随着中国政府相关经济举措的实施,佳能的中国事业也开始被纳入到佳能全球化销售体系中来。2002年,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正式迁入北京,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开始了从投资为重心向市场为重心的战略转移。2004年是佳能(中国)获得直接进口和销售权的开始,2005年是佳能(中国)销售体系进一步强化和完善的重要一年。一方面,佳能设在中国的工厂将继续增加更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佳能增强销售力量,努力深化销售渠道的建设。从2006年开始佳能进入高速增长的第二阶段,拥有14亿人口,经济开始腾飞的中国在佳能面前呈现了更加广阔的商机。

始终站在时代前沿的佳能,作为以科技服务社会的国际企业,坚持开发更能满足时代需求的新锐产品。佳能成功运用其世界顶级影像技术,为中国市场提供了照相机、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投影仪等诸多产品,并已向耗材、医疗设备等领域进行积极的拓展,使个人消费者和商务用户都能够从中获益。

在这一崭新的发展时期,佳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经济的发展,在创造雇佣机会、培育人才、技术支持以及社会援助等方面继续努力,为中国的社会繁荣做出贡献。

(编辑:沐棉花)

[佳能]LV-7265
[佳能]LV-7265
价格:9090元
[佳能]SX80 MarkII
[佳能]SX80 MarkII
价格:60000元
[佳能]LV-7210C
[佳能]LV-7210C
价格:18000元
[佳能]LV-7275
[佳能]LV-7275
价格:21800元
[佳能]LV-7350
[佳能]LV-7350
价格:30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