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凤凰音响:深入专业产品及服务构建

——专访凤凰音响销售经理吴冰和品牌经理张洤滔
2012年05月30日 15: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PALM2012展会中。凤凰音响灯光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企业携旗下代理的Turbosound“特宝声”、西班牙Ecler“艺格”以及最新代理的意大利宝龙品牌产品参加了本次盛会,为了解凤凰音响此次参展的新产品及新技术,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凤凰音响高级销售经理吴冰和品牌推广经理张洤滔,以下是本次采访实录:

特宝声”TMS音箱系统:这是“特宝声”全新升级的现代版TMS音箱系统,由两个型号组成,包括一个10" +1”两路中高频音箱丁MS-H及一个单18”低音音箱TMS-L,可广泛满足中小型剧场,音乐厅,多功能厅,酒吧等固定安装场所以及流动性现场巡回演出应用。

TMS-H中高频音箱采用了 Turbosound“特宝声”独创的Polyhorn“蜂巢式多号角‘’专利波导管技术,以及Turbosound“特宝声”专门表现人声的纸盘单元和独特的Turbosound“特宝声”线声源人声中频专属配件,避免阵列音箱之间相互干扰并保证获得均匀精确覆盖的声场,并确保声音传输距离更远,音质自然甜润、纯净细腻。TMS-H中高频音箱的最高声压级可达130dB,TMS-L低音音箱峰值声压可达135dB。箱体设计精巧,备有内置支架孔和M10吊装点,便于固定安装及流动演出使用。TMS-3及TMS-4曾是Turbosound“特宝声”于上世纪80年推出的第一代TMS系列音箱。

“艺格”MIM088数字音频矩阵处理器:MIM088是一款8输入8输出的数字音频矩阵处理器,可程序控制、设计与另外一台MIM088连接变成一个16x16的矩阵处理器,从任一输入通道可连接至任一输出通道。MIM088可采用“艺格”EclerNet管理软件通过以太网进行系统配置、管理;同样也可使用其他外部选择来控制系统,如:Windows@的网络用户(图解模式,为每个用户定制屏幕),TP-NET第三方控制协议等;带有外部控制硬件,数字WPTOUCH挂墙控制器,数字MPAGE寻呼台,8GPIO端口等。可应用于集中式、分散式或混合型固定安装,适用于需要信息优先权以及可独立选择音源/音量的背景音乐&寻呼解决方案,全局控制集成安装系统等场合。

MPAGE16是一款专为MIM088设计的数字寻呼台。它有21个触摸键,与MIM088搭配可构成一个配置简易、灵活易于用户操作的寻呼系统;同时可与另外一台MIM088、控制硬件/软件控制系统相兼容并同时工作。

关于凤凰音响

凤凰音响灯光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拥有数十年专业音响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在香港注册,在广州,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在深圳注册的深圳市蓝凤凰音响灯光技术有限公司是凤凰全资子公司。凤凰公司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世界最高品质标准的专业音响、灯光、舞台设备及专业服务支持。“凤凰”专注的服务领域及服务对象包括经销商、工程商、专业顾问公司、政府专业科研机构及夜总会、DISCO、酒吧、剧院、多功能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电视台演播厅、现场音乐会等。“凤凰”为世界顶级音响品牌Turbosound“特宝声”,西班牙Ecler“艺格”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独家总代理。

凤凰公司拥有全面深厚的专业知识及专业经验并不断的加以自觉提升与完善,据此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为合理中肯,最具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支持。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